Claire的話:

方同學是一位很可愛的小女生, 很喜歡國外美麗的校園環境。因此Claire特別推薦非常有文化氣息的波士頓給她。除了Havard, MIT之外。Boston University 也是在當地享有盛名的大學。

波士頓的 Charles River 無論夏天或者冬天造訪都很美麗~在波士頓購物、或者要去NYC都很方便~


推薦者姓名:*

申請時間:2013/06

申請語言學校: Kaplan Boston Harvard Square

申請課程: General English

高中畢業的暑假我利用5個禮拜的時間到波士頓遊學體驗在國外的生活。從小一直都很希望到國外看一看,所幸爸媽很支持我的決定。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所以上網找了不同間代辦中心的資料。後來選擇前瞻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公司的網站介紹學校的課程非常清楚,約了幾間顧問後,到前瞻留學的時候發現這裡的顧問很親切,知道我對美國不是很熟,所以仔細地幫我整理學校資料並詳細的告訴我步驟,這點真的是讓我心裡安心不少!

 

6月中顧問幫我送申請表後大概六月底就幫我辦完簽證了! 一整個就是超神速的! 因為顧問每天都非常用心的再幫我追進度,真的非常感謝顧問們的幫忙!

出發前心情很緊張又興奮!很怕去到語言不熟的地方迷路會不知所措,不過幸好前瞻留學在出發前就跟我詳細的說明到波士頓遊學要注意的細節和事項,並貼心地幫我準備到波士頓遊學必備的交通詳細地圖。

 

再來就是寄宿家庭的經驗,之前有上網看到很多人對寄宿家庭的負評(當然也有好的) 一直對寄宿家庭抱持著忐忑的心情。出發前就知道home媽是獨居奶奶,除了我之外還住了一個日本女生,因此心裡有準備後就不是那麼擔心了。到了homestay之後, 奶奶很帶我參觀了房子和介紹周邊環境。有時候聽不太懂,他就會放慢速度一個字一個字說。日本女生住在隔壁房間,年紀比我大一點,也是來波士頓遊學觀光的。雖然用著不熟練英文對話有點彆扭,但是可以知道更多日本有趣的事情。

 

接下來幾周都在觀光和上課中渡過。參觀了哈佛大學、波士頓大學和去了水族館,吃龍蝦。經過五週的上課,我發現自己比以前有勇氣開口說英文了。真心地向各位推薦這間評價超好的留學中心  前瞻留學給大家! 

謝謝前瞻讓我在波士頓有愉快的回憶

 

cfiles7988348s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美國留學】如何完成你的美國夢?前瞻為你打造美國高中/學士/碩士/轉學完整規劃

【學校資訊】在哈佛旁邊念語言學校-Kaplan Boston Harvard Square分校

【波士頓遊學心得】學生家長分享Stafford House Boston(INTRAX) : 看到孩子對未來有了目標,感到很欣慰

【波士頓遊學心得】Betty-Kings Boston: 和朋友一起去念美國語言享受在大學校園的生活,回來後TOEIC進步260分! 

【留學代辦心得】條件式入學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學生心得分享: 能夠進入美國前50名校就讀,讓我很開心,家人也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