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的話:

Claire 常常鼓勵同學,千萬不要被填鴨式的學制打擊而放棄自己。

人人都有機會從名校畢業,只要肯花時間把英語提升,絕對在人生的路上有不一樣的轉變。

而我和前瞻顧問團隊,絕對會替同學找出達到目標的方法,讓同學可以找到自信心,順利畢業就職。

謝謝Eric的推薦喔~很開心看到你後來轉入夢想學校USC, 看到你慢慢進步,找到自己的方向,不枉費我們當初很用心幫你做申請規劃~


申請日期:2013年暑假

申請學校: Marymount California University -> 後來成功轉入USC商學院就讀

心得分享:

在這邊我要感謝Claire 老師一直對我的鼓勵, 還有不斷的為我嘗試不同的學校,直到申請上理想的學校為止!

另外老師讓我最感動的就是,我在轉學的時候!老師為了幫我趕我的讀書計畫!居然在他要生小孩,開始陣痛的時候,還在拼命為我修改選校動機!

讓我有這麼出色的讀書計畫,最後獲得USC的入學許可!!

我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國高中都在深圳念書。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喜歡唸書的小孩,成績大概就維持在60-70左右。

因為中國的大學很難考加上又不熟台灣的體制,所以家人決定讓我到美國念書。我覺得到海外念書會是個很棒的體驗, 總比在國內混好,可是我最擔心的就是英語能力問題。電影上的單字和一些生活用語我大概明白,但就是讀寫我完全不行,讓我直接要去大學念,根本就是要逼我去撞牆了吧。

我有個親戚之前給前瞻辦過美國留學,在他的介紹下我認識了Claire。在了解我的狀況之後Claire建議先花半年左右的時間在美國當地念語言學校,之後可以免托福、免SAT直接進入大學。

對我來說這是再好不過的方案了啊!與其背單字背的要命,我相信到當地直接運用英語會有效率的多~

高中畢業後沒多久我就來到加州開始一邊學習,一邊適應當地環境。剛開始表達能力真的不太好,常常會聽不懂老師要說的,或者誤會同學說的話。

常常要繞很大一圈才能把事情搞定。幸運的是,這邊的同學和老師都滿友善的,我聽不懂的話,會放慢速度或者用別的方式讓我了解內容。

就這樣半年接觸全英語環境下,英語能力明顯進步很多, 因為這樣的安排讓我之後進大學後,可以進行流暢的對話,所以在班上獲得了超高分的GPA因此奠定我可以轉學出去的最佳基礎。而且在學校這邊還安排一位非常有經驗的升學指導老師, 再加上Claire老師的後續持續關心和幫忙, 針對我未來想要轉的學校和科系,指導我大學如何選課, 讓我可以安心的照著老師的安排和步驟去修課,而班上也都是跟我依樣以想要轉到更好排名學校為目標的同學,這樣的求學氣氛真的很好,大家一起朝目標的努力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身邊有好幾個學長姐陸續也轉入UC體系和常春藤名校學校, 這樣真的讓我對未來增加不少對未來的信心, 而不再感到徬徨。最後就是我的好消息啦!我也順利轉學成功了,而且是進入洛杉磯最棒的商學院之ㄧ南加大,回想當初有先念語言學校做銜接是對的選擇,否則我可能就會因為課業太難而自暴自棄或者被退學了吧! 真的很感謝Claire老師當初給我這麼中肯而實際的建議,讓我循序漸進的在美國求學的路找到目標和興趣,所以向各位推薦這位評價超棒的留學顧問Claire!

640px_April_Fools_Day_at_MCU_Thumbnail.185063eca02edf6edc8aa9ea7612d08a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美國留學】如何完成你的美國夢?前瞻為你打造美國高中/學士/碩士/轉學完整規劃

【美國留學】萬事俱備只缺托福雅思成績?條件式入學優勢大解析!

【美國留學】轉學難不難?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我該注意什麼!

【留學代辦心得】Sean: Claire是一個有耐心且負責任的代辦,托他的福讓我在美國可以安心的學習

【留學代辦心得】美國轉學,學生心得分享: 很多人跟我說轉不了,可是Claire幫我做到了!

【留學代辦心得】美國英國澳洲跨國申請,一個代辦一次幫我弄到好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