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努力了三年,我考上了淡江的企管系。上了大學之後不外乎就是過著上課、下課打打LOL的宅男生活。

在聽完一次講座之後, 我開始認真地思考未來就職生涯,然後想不出以後能在台灣做些甚麼。和家人討論之後,預計希望大二就能轉入美國大學就讀。

問過好很多間代辦中心, 他們都建議我先準備SAT和托福然後再從大一開始唸起,也都沒有心要協助我解決問題的感覺,這樣的心情讓我一度想放棄美果轉學的夢想

直到前瞻的Claire老師才真正的讓我找到了希望,我很感謝他願意先仔細聆聽我的想法,然後針對我的狀況給了我許多問題解決的方案,讓我可以跟家人回去認真討論和思考哪個方案是比較適合我們的。

聽完之後, 我覺得先盡快到國外,直接申請轉學請學校,這樣的安排對我來說比較好, 所以我們就開始如火如荼地開始仔細準備文件了。

在這個過程中我非常感謝他的團隊和Claire的效率,如果沒有比較真的不知道因為之前我哥哥跟我說,找代辦記得要不斷催他們,如果不找他們的話,他們也不會找你,但是他們每個顧問都各司其職幫我準備非常詳盡的申請資料,三不五時就在Line群組對話中主動告知我目前準備的進度,和學校需要準備的資料,並仔細地幫我準備,一一核對把每個學生的申請當成自己的申請超仔細超用心的協助準備,學校需要準備的Essay也陪著我依提依題討論給我方向,並請外師幫我仔細修改和重寫。

Claire 說他們需要這麼努力就是因為想讓我可以專心的準備學校申請所需要的考試,因為我是要進名校的人,做出來的文件和考出來的分數就要有名校生的樣子不然他們為什麼要錄取你。

因為他們的用心讓我們全家都很感動,我媽媽很喜歡做蛋糕中間我們去找他諮詢,總是不忘叫我戴上它做的蛋糕給顧問們吃。

最後終於讓我申請上NYU啦! 我真的好開心,如果沒有他們的協助與努力,今天我不會有這麼開心的結果~~~~~~~

 

現在的我在紐約生活的很習慣,每天在這個大都會裏面穿梭,並認真的學習,在這邊因為課業壓力的關係,還有多元的生活讓我找到新的方向,也改掉我之前整天泡在網路上的壞習慣。

現在的我每次回台灣都會去找他們小聊一下,禎的是小留一下因為看到他們總是非常認真的在協助後續的學生,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公司的每一個同事,總是這麼正面,這麼用心的處理每個細節,並不斷的給我鼓勵。

因為有他們的幫忙才會有今天我的成果!感謝你們讓我實現了夢想

附上我在MADISON SQUARE GARDEN 看NBA,在美國的生活就是開心,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madison-square-garden-knicks.png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美國留學】史丹佛博士權威顧問為您規劃名校申請之路

【美國留學】轉學難不難?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我該注意什麼!

【名校金榜】名校製造機!前瞻歷年名校申請榜單一覽

【美國轉學心得】Kings Pathway Program→USC南加大商學院/Eric剛找上Claire時對讀書很沒有自信,但是轉學到美國之後發展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美國轉學心得】成功轉學至Boston University-蔣*皓:很多人跟我說轉不了,可是Claire幫我做到了!

【留學代辦心得】前瞻不只能幫忙申請美國的學校,還讓我同時申請了英國和澳洲!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