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姓名:張*宣

申請時間:2015/06

雖然從小到大都學英文,但光是從台灣要飛往加拿大的飛機上我都一直緊張著,想好也查好該怎麼回答海關的問題,但不知怎麼的,我也沒做壞事阿,但是看到海關就有點發抖、緊張欸。

超怕說錯一句話、一個單字就會被抓去旁邊小房間接受更進一步的審查,拜託~我就是英文不好才要來加拿大學阿,英文可以不要講那麼快嗎?還記得這是我心裡大大的OS

出關之後馬上就看到我念的學校代表舉著學校名稱及我的英文名字,這一切的一切到現在才有實感,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可以踏出這一步冒險的旅程起點,反正接下來不管遇到好的壞的我都要自己學著承受、解決。

在加拿大的前幾個禮拜我都一直問自己到底適不適合繼續留學,因為這也是我這次報名語言學校的主要原因,我讀完3個月的語言學校之後會回台灣完成學業,也一邊準備申請美國或加拿大的研究所。

學校的老師及同學都對我很好,但是我的心裡還是有些說不出的酸楚、空虛,這是很難向別人說出口的,這時我就會line給Claire。他人真的很好欸,雖然因為時差他沒有辦法馬上給我回覆,但他之後給我的鼓勵及支持真的是我最需要的。

這次報名的語言學校-ILAC有一個令我驚訝的地方,就是他們有多麼重視學生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我們的學校裡面有一整排來自各國的輔導老師,我一看到之後馬上就安心、踏實許多,畢竟出門在外有許多不方便還是要當地人才能幫忙,這時有學校貼心的輔導老師這項安排真的是幫我解決許多煩惱。

自己當初的決定,要勇敢負責,我會在加拿大過得很好的,台灣的親友們不要太擔心我喔!

ILAC多倫多分校:http://www.tlcc.com.tw/ilac-toronto.html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