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Claire當初是幫邱同學規劃先讀完語言課程(IEP)之後轉換到華盛頓大學的證書課程。

一開始邱同學的語言能力還沒有到達學校證書課程的要求,於是我幫她規畫先上完語言課程之後直接轉入可說是對邱同學而言較好、負擔較低的方式,

一方面可以適應在美國的生活;一方面又可以免去準備托福考試的時間及壓力。

越來越多學生對於證照課程感到興趣,如果你也覺得這樣的方式適合你的話可以找顧問討論!顧問豐富的代辦經驗絕對可以幫你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未來規劃。

UW是Claire研究所的母校, 我在這邊度過了人生中最值得回憶的幾年美好時光, 每回看到同學去西雅圖總是會讓我有說不出的感動和羨慕,UW被選為全美最美的大學校園之一,春天時校園開滿了櫻花,在草皮上享受櫻花落下,念書的感覺真的很棒(唉~~想著想著我又好想馬上飛過去那)

這裡真的很適合想到美國充電的同學們,不管師資和校園環境,都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在這邊Claire 有很多資源可以協助同學, 不管是風評超級好的寄宿家庭或是其他生活的資訊和協助,讓我們一起體驗西雅圖UW的美好吧!


誤打誤撞找到的好代辦!

學員姓名:邱*安

申請時間:2015/11

嗨,前瞻留學的各位好顧問,我是邱*安,現在在西雅圖搂!寄了這張耶誕卡片給你們,將美國的濃厚聖誕氣氛跟你們隔空分享哈哈。

真的很感謝當初因為我路癡走錯大樓,走進了前瞻留學。(因為南陽街附近的留學代辦實在太多了啦!)

回想到第一次諮詢,我真的超冒失的,一開始就霹靂啪啦的講了一堆自己的想法、打算。好險顧問沒跟我說我走錯間,讓我繼續講完,不然我當下一定超冏。

可是也多虧顧問的包容還有後續的講解,讓我決定馬上報名華盛頓大學的語言課程、請你們幫我處理我的人生大事哈哈。而且西雅圖這個地方真的太適合我了!

真的很謝謝顧問們一路走來的耐心與細心,可以說是有你們才有我。謝謝前瞻留學的大家,下次我回台灣過年時會帶禮物去找你們的!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西雅圖遊學】想要一邊多多了解西雅圖這個迷人的城市一邊加強自己的語言能力,有哪些學校可以選擇呢?

【學校資訊】我想要在名校裡面念語言課程或證書課程,成為華盛頓大學的一份子!

【西雅圖遊學心得】UW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華盛頓大學(TEFL英語教學課程):工作10年遇到職業倦怠,有瓶頸無法突破。海外充電後對自己更有信心!

【西雅圖遊學心得】邱*安 Seattle UW IEP:華盛頓大學附設語言中心所開設的證書課程是近年來許多學生遊學的首要選擇!

【西雅圖遊學心得】Melody-Kaplan Seattle Downtown:Kaplan為大型語言學校,在世界多國均設立分校,強大的教學系統是最吸引學生的點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