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張*敏。在這邊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在英國遊學半年的心得,給跟我一樣"想要改變自己的人"一些前輩的想法。

另外我也要誠心地向大家推薦一間優質的留學代辦中心給各位要出國的後輩!

希望藉由我的經驗讓大家依樣找到一家評價好的留學中心!

話說回來~~~~~

跟現在的同班同學們相比,我的年紀其實不小了,但是從出社會之後就一直待在同一家公司當個小小的業務助理,心裡其實覺得我的世界不能只是這樣。

所以我決定重新認真地學一個語言,我想,這會是我轉換跑道時最需要的力量,這是一種投資自己、找回初衷的好方式。

所踏出我改變的第一步:拿著我工作十年存下來的積蓄,出發到英國學習。在朋友介紹跟網路爬文之後,我找到Claire幫我,她有很豐富的代辦經驗,所以我很放心地將我的人生大事交給他幫忙處理。

到了英國之後,有許多事情都是挑戰(CHALLENGE)。我喜歡CHANGECHALLENGE這兩個字,「在面對改變時,自然而然地也需要接受一些挑戰。」

首先我得克服不敢開口的壞習慣,我到英國才發現,說錯了也沒有關係,有很多人會幫你。就像是我們在台灣遇到外國人,他們講的中文我們聽不懂但會努力去猜,我遇到許多熱心、友善的人。

當時顧問也建議我選擇Brighton布萊頓這個城市,他的陽光開朗氣息有潛移默化地影響我,我想這也是顧問看我當時的狀況低迷才給我這個方向。

現在每天我都按照課表札實的學習英語,也能正確地表達自己想說的話甚至是學會換句話說。這種變化是當初的我無法想像到的,在全英文的環境裡學習真的進步很快。

這半年來,我發現自己一天一天在改變,每天我的心境都不同,但能確定的是:我在這裡領悟到我人生的意義,每天的生活刺激,讓我反覆思考自己存在世界上的價值。

雖然我毅然決然地辭掉上一份工作,但是這決定我並不後悔。它讓我有機會重新認識這世界而不是過著大同小異的每一天。

這次英國遊學的經驗將會是我人生中最有價值的一段美好回憶!

我很慶幸自己當初能夠這麼果斷的決定放手給自己一個這麼好的機會到英國遊學!

最後也非常感謝一路這麼幫忙我的前瞻留學顧問團隊!你們總是在第一時間竭盡所能地回答我所有的問題!並提供給我最即時的資訊

謝謝你們的幫忙才成就我這次難忘的英國遊學經驗!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