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宿霧,天氣晴

誠如標題所寫的,我在宿霧的遊學生活,每天都是陽光充足的好日子。也因為這些好日子,我的心情一直都很愉悅。

當初會選擇到宿霧遊學,一切都是誤打誤撞,因為我自己了解,我的英文真的很爛,但也沒什麼錢到歐美國家遊學。在接觸前瞻留學的一開始,顧問就說我這樣的狀況,非常適合去菲律賓遊學(因為我本身也蠻愛玩的XD)。根據我的個性跟要求,顧問幫我找到最適合我讀的學校。果然,這個決定沒有讓我後悔。

在菲律賓的日子,我觀察到許多有趣的事情,也深知自己接觸新知的機會太少。很慶幸,當初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勇敢踏出去。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有2大特色:「包吃包住、斯巴達式」,而且這是每一家都有的基本配備(可能是競爭真的太激烈,這樣反而是我們學生獲利ㄎㄎ)。我在菲律賓根本就過著大爺般的生活,每個禮拜都有人幫忙打掃、學校餐廳提供三餐、外面的購物中心超好買、路邊餐廳超好吃…。

在學校裡,老師根據我的程度調整他的上課方式、上大量的一對一課程(只能說是辛苦老師啦)。透過一對一的教學方式,讓我不想開口都不行。果然在去差不多一個月左右就有明顯的感覺,而且透過學校設計的程度測試,我也看到我顯著的進步。當然有進步的話,就讓我更有信心、動力的學下去,所以二話不說就馬上繼續續報一個月。

我建議大家,如果還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有準備一些儲蓄的話,可以當投資自己、建立自己的信心去菲律賓遊學。出國去吧!世界很大!

Philinter Education Center:http://www.tlcc.com.tw/philinter.html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