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Cynthia從確定要出國到成功申請上雪梨大學這段期間可說是一段漫長的時光,

她是位有想法、對未來有規劃的女生,Claire也時時提醒自己一定要幫她申請上最好的大學。

當初她在補雅思時就是計畫未來要出國,但是一直苦無門路,在專員Mei的介紹之下認識我。

當學生把人生大事交給我時,我也不敢有一絲懈怠,

在這段漫長的名校之路中,感謝Cynthia的配合。

祝她能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夢想;也期待她學成歸國的那天。


學員姓名:Cynthia

申請時間:2015/01

Cynthia真心推薦

我於兩年前(2014)加入Trinity補習班,因為想增進自己語言的關係,當時我報名了全方位+雅思課程。

Trinity學到很多英文的學習技巧之外,也交到很多志同道合一起向上的好朋友,而在Mei(經手人)的推薦下認識了Claire(代辦老師)

經過幾次的深談後,Claire老師建議我可以試試海外留學,因此踏上留學路。

因為不想考GRE/GMAT所以老師建議我考慮英國和澳洲,在幾個月的努力下,通過IELTS順利出國深造。

Claire老師的代辦中心是個以「學生觀點量身打造」的機構,適時給予學生最需要的資訊及鼓勵,為的就是能給學生最好的幫助。

很感謝Claire老師一路上的協助,讓我出國留學能築夢踏實,並且順利錄取多所名校(英國:KingsManchester)+(澳洲:MelbourneSydneyNew South Wales Uni)

而為了自己的就業市場,最後我所選擇的是澳洲的雪梨大學(Computer Sciense)

目前已在澳洲雪梨大學3個月的我,仍然在遇到困難或問題時向Claire求助及討論,並且設法得到最適解。

Claire的代辦中心是您留學考量代辦時相對妥善的選擇,從修改個人自傳經歷到拿到入學許可,每一步都有細心的Cliare及他同事Sandra共同把關,品質保證讓您放心。

Cynthia真心推薦  2016.02.17

 

感謝Cynthia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澳洲留學】名列全球百大名校的澳洲大學知多少?

【學校資訊】澳洲規模最大、世界知名的University of Sydney 雪梨大學

【留學代辦心得】多國名校申請,在眾多Offer中我的最終選擇是澳洲的雪梨大學!

【留學代辦心得】陳Amy: 以商學院聞名的新南威爾斯大學 (UNSW) 碩士留學心得

【伯斯遊學心得】何*廷同學-Lexis English-Perth:學校位於西澳大城伯斯,臨近海濱及市中心,很適合遊學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