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NEW YORK~ WELCOME TO NEW YORK~」在我踏上紐約時,心裡一直是這段旋律!我非常期待在紐約的一切,神經細胞全面啟動,等著這個世界潮流之都帶給我的衝擊。

我一直對時尚領域有比別人多一點的認知、常常搭出朋友眼中相當好看的穿搭,

在台灣我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的學生,這趟到紐約的附加目的其實就是要先考察環境、之後研究所可以到紐約繼續攻讀甚至留在美國實習工作。   

對於讀設計系的同學們,畢生一定要到紐約一趟,因為這裡充滿機會、創意、時尚…等刺激靈感的元素,所以我就來了。

在南陽街找到Claire之後,他馬上幫我著手處理報名、住宿、機票…等出國事項,好在有專業顧問的幫忙,不然我一個人絕對無法解決這些複雜的事務。

在寒假去紐約的這段期間,每天我都是輕快的腳步,自己找了許多必需朝聖的景點,把握這次機會努力看透紐約,雖然之後畢業會到紐約讀書,但我總覺得,這個城市的風景稍縱即逝,下次來又會有不一樣的樣貌。

現在我又開始期待畢業後到紐約的冒險,目前Claire也開始幫我處理研究所申請的事情,跟著她的安排走,踏實又安心。

 

P1030839.JPG

P1030840.JPG

P1030837.JPG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NY Midtown :http://www.tlcc.com.tw/kaplan-international-colleges---empire-state.html

感謝謝*佳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