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ELS是全球大型的連鎖語言學校,提供多所大學的條件式入學,協助許多學生透過免托福的管道申請上理想大學、研究所。

在國外讀書時因為環境會造就一個人的能力,看到吳同學短期內對自己的進步感到滿意Claire也備感欣慰。

目前他也正在與我接洽之後接著要去讀研究所申請的事宜,前瞻留學工作團隊跟學生的感情不會因為代辦工作結束後就散去,

我們會在台灣成為學生的強力後盾,讓學生在國外也能有安心感。


無法忘懷的芝加哥之旅

去年暑假,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假期,到美國找姊姊時順便報名了ELSDominican分校,出國前是有打算先看看環境未來是否繼續要在芝加哥讀書,所以我選擇了有提供條件式入學的語言中心。

第一天入學時,就與同期的台灣人熟了起來,畢竟在他鄉,大家要互相照顧。接下來就開始我充實的一個半月語言學習生活。

我是住在學校提供的宿舍,整棟樓都是國際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我選擇有2人一間的房型,為的就是要跟別人相處,多了解其他國家的文化。

白天的課每天都很充實,真的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投入,當然我也是很用力的學習啦!不到3個禮拜,馬上感受到語言能力的不同境界!

我們都是小班制,大概12個人一班,大家都來自世界各國,所以只能用共同語言-英文做溝通。

閱讀課時,老師鼓勵我們多看一些報導或文章內容,慢慢建立我們對英文的熟悉度及使用時機。寫作課時,老師會用心地幫我們評點錯誤,

他也會依照每個人的程度教我們如何「換句話說」,打一些直白的短句改成比較高級的句子。這種從早到晚、按部就班的學習真的很適合我。

在美國期間,我也邂逅的一位女孩,而開始一段異地戀曲,我決定等我回台灣畢業之後,再回去找他,在當地大學申請研究所。

總之,這趟旅程很美好,我也找到我的目標了,這樣我回台灣就可以有動力去達成許多事情!

假日一起去 Cadillac Palace Theatre Broadway Show  <The Lion Kings>

小時候就很喜歡獅子王系列,歌都會唱!!

看Broadway版的還是很震撼~一個舞台上演員快50人~~~聲勢浩大啊!!

P1030706.JPG

 

P1030707.JPG

 

感謝吳*耀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美國留學】如何完成你的美國夢?前瞻為你打造美國高中/學士/碩士/轉學完整規劃

【學校資訊】想去芝加哥遊學?快點開看推薦語言學校清單!

【學校資訊】全球連鎖語言學校,全美約五十個中心,證書受全球眾多大專院校認可-ELS 

【波士頓遊學心得】學生家長分享: 看到孩子對未來有了目標,感到很欣慰-Stafford House Boston(INTRAX)

【洛杉磯遊學心得】Ashely: 洛杉磯遊學ELS Hollywood分校,位在聞名全球的娛樂中心-好萊塢,帶給學生許多不同的遊學體驗

【聖地牙哥遊學心得】聖地牙哥遊學 INTRAX (Stafford House San Diego Business English)學生心得分享: 原來學英文可以這麼有趣!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