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人生不同階段時做出的決定都會不同,

很佩服Polly能在30歲工作穩定的年紀毅然決然地決定放下一切出國進修,

這對我而言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在此謝謝Polly對我們的肯定。


走出去

是什麼促使我要把這篇心得的名字訂為:「走出去」呢?我想,應該就是那句名言:「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翻了一頁。」

我怎能允許我的人生就停留在台灣這一頁呢?

於是我選擇了在而立之年出國念書,很多人對於我這個決定只有驚訝,但聽完我的說法之後,他們只有佩服跟羨慕。

想想,自己在30歲這年,沒有結婚、沒有小孩,等於是比別人少掉許多包袱,為何做決定要拖拖拉拉呢!不如遵從自己內心一直以來的渴望、不要再壓抑了。

30歲如我,也存了一點積蓄,於是我選擇了我一直幻想居住的城市-溫哥華

在諮詢過程中,我也問了顧問,是不是到我這年紀出國的人不多啊?顧問也很老實地回答我,確實是如此。

因此,我更堅定自己的選擇了,在這看來彌足珍貴的決定裡,我漸漸體會生活的意義、在加拿大我把每個體驗都定義是幸福。

這次我報名的是商用英語課程,之所以這麼選擇是因為顧問建議我這樣的安排對於我回到台灣之後工作上會有許多幫助。

老師在課堂中主要教授商業活動上會遇到的用語、模擬工作場合,讓我們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熟悉、內化商業英文。

感謝能遇到前瞻留學的顧問老師們,一路上傾聽、成為我出國的最強力後盾,讓我一直覺得自己的決定是對的。謝謝你們。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溫哥華遊學】最適宜居住、文化多元、治安良好-溫哥華有什麼學校或課程可以選擇呢?

【學校資訊】提供各式各樣豐富的課程給學生選擇,到這裡不只可以學習英文單字、文法,還可以選修各種專業課程-ILSC

【多倫多遊學心得】林*盈 ILAC Toronto:在國內補習許久的托福都無法跳脫瓶頸時建議跟*盈一樣到全英文的環境中受訓

【多倫多遊學心得】張*宣 ILAC:ILAC課程選擇多、注重學生感受,多處細節都為學生設想

【芝加哥遊學心得】吳*耀 ELS Dominican:ELS為知名的條件式入學語言中心。與多所大學合作,幫助同學免托福進入美國大學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