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x

申請日期:2015/02

申請學校:義大利Domus Academy

 

心得分享:

我從小對設計和畫畫很有興趣,大學也讀了商業設計系,很希望畢業後可以去充滿古典文化氣息的地方深造。

Claire做了初步諮詢後知道義大利的Domus Academy有商業設計的碩士學位。

上課的project很多都是和業界有名的企業配合,我認為對我畢業後的職涯規畫很有幫助,所以決定申請DA

 

申請具備的文件中,其中一項是作品介紹。

很多我想表達的概念,Claire都協助我做到了,包含許多結合中國儒家思想和書法方面的意境。

很謝謝Claire讓我最後得到學校的錄取通知!

 

要出發前,Claire也幫我辦好義大利的學生簽證和指導我入境後該如何申請義大利居留證。

很多步驟和申請書都是義大利文,我自己看不太懂也看得很辛苦,但經過Claire的詳細解說,實際到了當地後就不覺得可怕了!

而且在當地碰到不了解的地方,再問Claire他還是很熱心地替我解答問題。

很謝謝Claire一直提供的幫忙與協助,讓我很快的適應義大利的留學生活!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