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代辦推薦:名校申請學生心得分享,雪梨大學. 姓名:曹X傑. 申請日期:2014/7. 漫長的等待都值得了! 申請學校:澳洲美國英國各大學Business Administration科系

在這邊我要誠懇的跟大家真心推薦一間評價超好的留學代辦!

我取得Offer學校:

美國:    Columbia University,New York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Chicago

澳洲:    Sydney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Melbourne,UNSW

我的心得分享: 

漫長的等待都值得了!~~~~

在這邊我要誠懇地向大家推薦一路陪伴我克服種種難關的留學代辦魏老師。如果沒有當初她的協助,我想我的人生會有很大的不同。

前年暑假過後要升高三了,跟家人討論後決定畢業後出國念大學。

但是我一開始不知道要去甚麼國家,去哪個學校比較好。因為家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一無所知的情況下我開始打電話到台北各大留遊學中心詢問。

但是留學代辦給我的回覆都很模糊,根本沒有辦法針對我的問題提出具體的建議,這個讓我很苦惱。難怪要找到可以推薦的留學代辦很困難!

因為我的成績沒特別好!平均才78分!! 

但是我自己想拚好一點的大學,覺得這樣對我工作比較有幫助。所以我又花了很多時間自己上網整理了很多關於留學的還有留學代辦的相關資訊。想說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就在我整理申請學校資訊時注意到前瞻留學的網頁,覺得他們很專業,感覺有別於一般代辦的感覺,所以決定還是把我目前在網路上蒐集半天覺得還是有所疑慮的問題請教他們。

因為網路上的留學代辦資訊實在太混亂了,真的是讓人很頭暈。

一開始打過去的時候就能感受到他們明顯的不同,因為打過去的時候顧問剛好有學生,但是接聽我電話的小姐很細心 人很 NICE 非常仔細的聆聽我的問題和需求  並告訴我她會如實的轉達我的問題,請顧問回覆我的疑問。

因為我的問題比較複雜ㄧ些,所以回覆我的顧問是他們那邊的資深顧問魏老師,當下顧問馬上就能抓到重點針對我一連串複雜的問題提出精闢的解答,一掃我心中困惑很久的疑慮,這實在讓我太開心了

之後我馬上跟魏老師約碰面時間並帶我媽媽過去請她一起參與討論,在我和魏老師碰面其間,他整理很多我要申請的學校和科系給我,也清楚讓我知道接下來該準備甚麼資料和時間規劃。

每個時間點該準備什麼 ? 文件該如何準備 ,還有以我的狀況需要特別注意哪些地方 都說得非常仔細,  是這麼多間代辦中讓我最有收穫的一間!

那時候我問他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多資料,沒想到他竟認真地回我,"這次的申請攸關你未來人生的路,當然要認真一點啊!這是我能為你做的,就盡量多幫你一些忙!"

當下聽到他這樣說,我跟我媽都很感動,我媽回去就跟我說,這個代辦好, 要是他真的能幫你辦成的話,我回去依定要跟我那些小朋友也準備要出國的朋友大力推薦這個這麼認真留學代辦,媽媽還誇我說我有認真做功課找到這麼好的代辦! 

 

接著就開始我的漫長留學代辦之路了~~~~

在這個過程中,因為他們有特別幫我開一個line的討論群組,裡面的顧問還有秘書總是會每天都幫我注意各校的截止時間還有進學校的系統一一地幫我看各個考試成績或是老師的推薦信等文件學校是不是都有收到了?

沒有收到的話也會幫我寫信去問學校,幫我追蹤進度,而學校一有新的消息和來信也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我

真的是還好有他們的不斷提醒和催促,才讓有時候會小小摸魚的我,文件都能在指定時間前如期並且有品質的順利完成!

另外每次我遇到文件想不出來的時候,一問她們他們也總是能給我非常有幫助的回答,讓不是這麼會寫文章的我得到很大的幫助

這個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再來就是中間遇到我雅思還有SAT卡關的時候 ,我媽都依直罵我考這麼多次真是浪費她的錢,但是當我很挫折的時候,魏老師也總是像大姊姊依樣不斷地給我鼓勵 並跟我分享她當時準備考試的經驗,讓我有勇氣繼續努力

努力終於還是有代價的,終於在最後的時候一間一間的學校入學許可接連而來,我居然拿到這麼多名校的入學許可,其中還有兩間學校給我獎學金,這實在讓我信心大增覺得人生充滿希望

現在想起來這段歷程真的是很大的煎熬,回頭看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 

 

另外最後選學校也是一大考驗,因為本來我預計是要到美國念書的,老師和他的團隊也都幫我準備好相關資料,決定要接受Columbia 的入學許可。

但是我爺爺一直覺得美國太遠了, 而且紐約感覺太複雜了,而且家中已經有在澳洲置產了,所以希望我還是到澳洲去念書~~~~

天啊 ! 這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打擊,因為Columbia 是多少人的夢想,要我放棄, 在當時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我真的很生氣也很挫折! 

就在全家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沒想到魏老師竟主動打電話來關心我,把家長的立場用非常客觀的角度跟我說明,讓我理解到原來家人對我的後續規劃其實下了很大的功夫,也把這樣選擇後的優劣幫我做了分析! 讓我站在更高的角度去思考最後的決定~~~~

最後我選擇了到雪梨念書!!!!

我很慶幸當時做了這個決定,當然這當中有太多精彩的故事可以說了

如今我已經在雪梨大學就讀一年了,謝謝魏老師和他的團隊一路從初步諮詢、申請學校、辦理宿舍申請、澳洲簽證中給予的協助。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專業和對待我們的態度讓我覺得很放心。後來也把周遭要出國的朋友介紹給他們認識。

每個問完都說他們真的很誠懇,也很專業!最後我的親戚也都陸續申請上符合他們心中預期的學校!

我也很替他們開心! 所以真的要大力跟大家推薦這間值得您信賴又專業的留學代辦! 希望大家都能申請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http://www.tlcc.com.tw/

Claire 的話:

首先感謝Andrew這幾年來這麼照顧後進的學弟妹。。。目前Andrew已經在澳洲定居並找到非常棒的工作,上班兩年多了,明年要結婚了

看到Andrew 這一路上的改變和進步真的感觸良多,

申請學校是一條漫長的拔河戰,很多同學和家長在找上Claire之前都會有碰壁、灰心的想法,但是Claire會幫學生想出最佳的解決辦法。

天無絕人之路,只要同學們對自己有信心,Claire也會盡全力幫助同學。

看到Andrew從一開始的不順心到最後拿到Offer開心的神情,真的讓Claire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我想,這就是我能繼續幫學生代辦的動力!

前瞻留學工作團隊跟學生的感情不會因為代辦工作結束後就散去,

我們會在台灣成為學生的強力後盾,讓學生在國外也能有安心感。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