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姓名:X

申請時間2014Spring

學生心得:

在魏顧問的幫助下,讓我重拾對讀書的熱誠和自信!

我因為爸爸工作的因素,報考了大陸的大學,沒想到進去之後同學都很拚,學的東西又很難導致成績一落千丈。

很努力地苦讀但是成績還是不理想,最後聽從家人安排選擇到美國唸大學。

因為成績不好的關係加上我又是轉學生,很多條件都不符合學校的申請資格。

就在我要放棄到美國念書的想法的時候,我找到了前瞻的魏顧問。

顧問幫我分析了我的狀況,然後說願意試著幫我想各種可以入學的方針。

起初,我也很擔心自己沒有學校可以唸,然後又必須在很緊迫的時間內處理所有的事情,壓力真的不小。

魏顧問也很辛苦地協助我整理好申請需要的文件和資料填寫,看他為了處理我的文件常常都弄到半夜一兩點都還不能睡,又要趕著時差打電話給學校,讓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最後我真的成功拿到了入學許可!

 

現在我已經到美國念書一年多了,很喜歡教授們上課的方式,課堂參與從不敢方言到慢慢說出自己的見解。

學期成績的評分標準也不僅僅只有期中考和期末考,這讓我的成績不再像從前那樣悽慘。

原來不是我不會讀書,而是我到了錯的環境。現在我要著手準備考研究所了,也打算再次拜託魏顧問幫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轉學 美國留學
    全站熱搜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