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x

申請日期2014 冬天

申請語言學校 Stafford House San Diego(原INTRX)

 

心得分享:

我在去年年底的時候結束了在航空業的工作,還沒有找到下一份工作之前,

我想到美國提升自己的商用英語能力,在前瞻顧問的介紹下,

我最後報名了Stafford House聖地牙哥校區的Business English課程。

8週的密集訓練下我覺得聽和說的能力提升最多。

 

我的老師Sarah是畢業於史丹佛大學的,從他的自我介紹裡我知道他除了唸ESL教育外,還另外學了法文。

她說因為學了第二外語可以幫助她了解國際學生學習語言的難處。

經過她的教學和分析,我漸漸了解英語書信來往的措辭,在閱讀NEW YORK TIMES的時候速度比以前快,也比較會掌握重點了!

而且Sarah上課也很風趣,常常會跟我們分享美國最近發生的時事,讓我們能更融入話題。

 

除了忙碌的學習課程外,Stafford House也不定期會舉辦活動,讓學生有更多課堂外的交流~

重點是工作人員都很nice,剛開始到美國還不太熟悉環境的時候,他們給我很多幫助。

題外話: 美國的早午餐真的好美味啊~~~現在台灣餐廳標榜的美是早午餐都吃不到這種口感了!!

P1050512.jpg                P1050511.jpg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