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非常感謝Peggy寄來的明信片及心得分享,

看到他的心得內容Claire覺得很感動。

中間Peggy生病期間也不停地跟我聯絡,他對出國念書的熱情並沒有因為身體的病痛而暫緩反而還更加強烈。

這讓我想起一句話:「在你僅有一次的人生中,精彩地活吧!」

Peggy的強韌決心及努力向上的樂觀氣息一定會感染給大家。


這個決定是一輩子的事  

在我大三的寒假,開始萌生出國留學的念頭,一開始是羨慕身邊同學已經規劃好之後要申請英國的研究所,

回家跟家人討論後,爸媽非常支持我的想法,但也擔心我一個女生不能完成這些複雜的事,所以叫我自己多看看、比較顧問給的意見、自己做決定。

這中間,我生了一場大病,在病癒之後,出國對我來說更重要了。

雖然台灣很美,但我不想要自己人生只是在台灣。

所以這個決定對我來說很重要,甚至是一輩子的事情,

在這中間,我常把我的煩惱跟Claire分享,她也一直以大姊姊的角色在我身邊幫忙。

讓我很意外的是,在我生病期間他還是會傳LINE關心我、給我最新的學校資訊。這真的讓我覺得Claire跟別人很不一樣,

她讓我感受到她對學生的使命感、對自己工作的熱愛。

所以最後會選擇前瞻留學代辦的原因就是:在Claire面前,我總是能把煩惱坦白的、安心地說出來。

明年畢業,我也即將到英國讀語言學校等語言成績符合時,再轉入研究所,

我期待接下來的留學生活,我覺得自己將變得不一樣,對未來充滿好奇與期待!!


補:以下為歐*芷同學到倫敦之後寄來的明信片內容

嗨嗨大家~

還記得我嗎?我是Peggy,

真的很謝謝您們在我出發前、出發後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現在很適應倫敦的生活。(King的老師們對我很好、我也交了許多朋友)

最近我剛考完學校的定期測驗,比我剛進來念書時進步許多

老師們也很高興我有這樣的成績。

真的很謝謝您們。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英國留學】從了解英國的學制到申請流程,一次讓你看懂!

【學校資訊】Kings Education-London 六十年教育經驗連鎖學校,除了一般英語課程以外還有充足的學術協助

【倫敦遊學心得】陳*平同學-Kings 倫敦:Kings教學風格走溫馨精緻路線。同學最大的回饋就是老師非常樂意額外花時間協助有需要的同學!

【布萊頓遊學心得】張*敏-Stafford House-Brighton:布萊頓的陽光氣息非常適合學生作為遊學的地點

【留學代辦心得】Eric-Kings Pathway Program→USC南加大商學院:剛找上Claire時對讀書很沒有自信,但是轉學到美國之後發展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