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你看世界的視野會因為出國而有不同的變化,

很多人像*平一樣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疲倦卻又不敢跳脫。

這時就需要我們顧問來推他一把。

很高興*平滿意我推薦給他的學校。


學員姓名:陳*平

申請時間:2015/02

聽別人說這麼多,不如自己去一次

我一直知道世界很大,但來到英國之後才知道有多麼無法想像。

我是一個已經上班10年的人,對於現在的環境有點疲倦,但又一直掙扎是不是要改變。

今年利用年假到倫敦玩時真的很喜歡那裏的環境,回來之後剛好表妹找我參加一場留學展,

在那時,心裡就有出國讀書的想法,卻又怕一旦把手上工作辭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猶豫了很久,也在途中接洽過很多代辦中心。

但是,當我找上Claire時,她告訴我:「許多事情,聽別人說都是那麼有趣,但如果人生沒有自己去體驗一回,不就白白浪費?」

這句話在我心裡慢慢發酵,一天比一天更強烈!

最後我決定,趁我還能走的時候勇敢一回,別人怎麼好玩那都是別人的人生,我想要為我的人生留下一些不一樣的回憶,

於是我報名了倫敦的Kings。我的眼界從此不一樣了。

現在我正在倫敦學習英文,我的目標是考到雅思6.5分,對於我這個已經很久沒碰書的人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但是我想給我自己一些目標,才不會盲目地花費我的寶貴遊學時間。

還好這邊的老人素質都非常高也很親切,每當我一有不會的問題都會馬上回答我,也會不厭其煩地在下課後另外再針對我不懂的問題花額外的時間教我。

目前到倫敦短短的兩個月時間已經讓我的英文進步非常的多。

真的很感謝當初推了我一把的Claire,也很感謝勇敢的我。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英國留學】高CP值學習:一年取得碩士學位-從了解英國學制開始

【英國遊學】被藝術環繞的現代化城市-倫敦,念語言的同時充實自己的國際觀!

【學校資訊】從一般語言課程到學術協助,Kings Education都能做得到!在英國多處設有校區,是到英國念語言的首選學校

【留學+遊學代辦心得】倫敦遊學+留學(Kings London與倫敦研究所申請)-出國留學是人生中重要的決定,Claire也會將每位學生的未來規劃視為首要任務

【布萊頓遊學心得】張*敏 Stafford House-Brighton:布萊頓的陽光氣息非常適合學生作為遊學的地點。

【留學代辦心得】Warwick Business School - P.H. Wu:在就職期間需要人督促我完成學校申請,為了完成我的留學夢,找尋最適合自己的留學代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