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月時,我有了出國走走看看的想法,趁這個想法還新鮮的時候我就積極地比較代辦跟價錢。

最後我決定聽Claire的推薦,落腳西澳最大的城市-伯斯,我選的學校- Lexis也是在西澳規模最大最完善的,

這次報名的課程是雅思考試的準備班,

畢竟都出國念了,我希望是有目標性的,所以才會選了雅思備考課程,這樣之後回台灣還是可以繼續補習加強。

我們學校的風氣真的很活潑,讓我身處宛如外國電影的氣氛中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活動可以參加

我還跟同學一起去夜店,這可是我的第一次阿~

我在伯斯真的嘗試了很多台灣不敢的事情,我也努力突破,這些新的嘗試真的都很好玩。

但是來伯斯最讓我不適應的第一點是台灣還是夏天短袖的季節,我卻要帶著一大箱冬天的衣服行李,

雖然出發前就知道南北半球的氣候是顛倒的,但真的踏上伯斯這片土地時才真的感覺有趣,

因為我在澳洲還是會滑fb,看到同學們夏天都去浮潛、吃冰,真的是兩個世界啊!

現在我已經回到台灣,但在國外那段時間還真是叫人懷念啊!

還記得我一個人嘗試在如此大的機場轉機,突然覺得自己變強了,

不只是課本上學到的,我還實際體會了不一樣的人生經驗呢。

 

感謝何*廷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澳洲留學】澳洲大學不容小覷!點進來看有哪些澳洲大學名列世界百大排行榜

【學校資訊】位於澳洲最自然美麗的海灘附近,在學習英文的同時也能享受美麗又輕鬆的環境-Lexis English

【陽光海岸遊學心得】林小姐 Lexis Noosa:退休語言進修,充實人生永遠不會太晚

【布里斯本遊學心得】江*蓉 Langports English Language College Brisbane:布里斯本為許多學生遊學選擇之一,城市安全、乾淨、強烈的休閒氣息吸引許多人前往

【留學代辦心得】Cynthia:對於想出國念書卻不想花費時間準備GRE/GMAT的同學,英國及澳洲是很好的選擇

【留學代辦心得】陳Amy:及早開始對未來規劃,一年內拚一個碩士學歷,回來後找工作更輕鬆!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