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台灣本身並不大,所以我們的所見所聞很容易受環境的侷限

所以我總是鼓勵學生如果家裡經濟許可的情況下可以多出國看看,

學習別人的好也宣揚台灣的美麗。

如果不想離台灣太遠又想學習英文及體驗西方國家生活的話澳洲是個好選擇。


澳洲真的好大

我會選擇澳洲-布里斯本作為遊學的地方,是因為家裡不希望我離開太遠、出國太久。

雖然知道澳洲在世界地圖上佔了很大一塊面積,但是實地到了之後那震撼真的是要親身體驗才能了解。

在小小的台灣生活習慣的我們常常會把眼光困在小小的眼前,但是到澳洲之後,隨著我認識的朋友圈漸漸擴大,我也才真正了解世界真的很大,

來澳洲的衝擊跟成長只有我自己知道。

Claire推薦我選擇的學校是藍寶石英語學院,出發前他已經幫我找好Homestay的家庭,我也先用email跟Home爸、Home媽問好,

我很滿意我的學校,從設施到老師都大大的加分,沒有一個地方感到不便的,

我在澳洲最珍貴的經驗是每天多認識這個世界一點,除了建立我的國際觀及訓練英文能力之外我也學到許多,

例如:對不同文化的尊重與欣賞…。同時我也很積極的將台灣的美跟熱情傳播給同學們,

我愛台灣,希望更多人一起來認識我們這個小而美的福爾摩沙!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澳洲留學】澳洲大學實力不容小覷!點進來看那些澳洲名校也在世界百大排行榜中

【布里斯本遊學】昆士蘭首府,澳洲第三大城市-布里斯本,陽光普照的熱鬧城市

【學校資訊】學校位於安全的城市,校區寬敞又舒適-Langports English Language College

【陽光海岸遊學心得】澳洲陽光海岸Noosa,林小姐退休語言進修

【留學代辦心得】Cynthia:對於想出國念書卻不想花費時間準備GRE/GMAT的同學,英國及澳洲是很好的選擇

【伯斯遊學心得】何*廷 Lexis English-Perth:Lexis English位於西澳大城伯斯,臨近海濱及市中心,很適合學生作為遊學選擇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