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努力是不會背叛你的」

這句話Claire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看到*昕一天一天的改變,也體她感到開心。

她在菲律賓上完課之後就前往澳洲打工度假了,

我們還是會用通訊軟體保持聯絡,她還是會不時提起菲律賓那段時光,

可見那段美好回憶在她的生命裡占了很大的部分。

--------------------------------------------------------------------------------------

那些年,我們一起去的宿霧

大家好,我是一位出社會不久的小資女,

今年春天,我跟朋友一起準備了一筆錢,在計畫去澳洲打工度假之前,先到菲律賓充實、加強自己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之所以會決定先去菲律賓一趟是因為朋友爬文之後看到許多去澳洲打工度假的前輩們,

回來都說英文能力根本沒有變得比較好。

在看完他們的提醒之後,我跟朋友決定嘗試現在許多想要前往澳洲打工度假得大家都會先去的菲律賓,

先把自己放在斯巴達式的教育中。

雖然出發前就知道斯巴達式的教育一定是很嚴謹的,

但是第一天這樣密集的上完課之後還是有點不適應,而且真的感受到自己的不足。

有老師的督促集用心教導加上我真的不想讓自己停滯不前,我也花了很多心思在念英文,

果然這些都有回報到我的月末測驗,學校每月都會安排能力測驗,可以讓我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進步。

很高興在菲律賓的兩個月遇到這麼好的老師及學校工作人員。

我想,我會再回來的。

接下來,我真的要到我夢想中的澳洲打工度假了,

謝謝前瞻的顧問們,給我最安心的服務,我會再幫你們介紹更多想要出國念書的同伴的!

CPILS:http://www.tlcc.com.tw/cpils.html

感謝陳*昕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