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碧瑤舒服的環境是我推薦給Lisa最大的理由,在宜人的環境中念書是件幸福的事。

Lisa現在在學校當華文輔導員,大力地向我介紹他們學校及周邊環境,

現在也有越來越多學生要到碧瑤念書,這時我就會向他們推薦Monol。

----------------------------------------------------------------------------------------------

碧瑤遊學經驗談

大家好,我是現在人在碧瑤當學校裡面當華文輔導員的Lisa!

因緣際會之下,我到了碧瑤遊學3個月,

也是剛好有機會,所以我現在留在我的學校(碧瑤-Monol)打工,幫助更多來自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的學生。

首先,我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提醒大家,在報名的時候,既然已經下定決心,就一次報2個月以上吧!

因為根據我的經驗,第一個月前幾個禮拜都還在適應環境、教學方式...,等到真的習慣的也已經要回國了,所以如果你的時間容許的話,建議還是要報2個月以上。

我在語言學校的日子每天都很充實,我喜歡那種用英文交朋友的感覺,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地方,但是為了學習英語我們聚在一起。

我很珍惜跟所有人想處的時光、緣分,有些人、事、物可能都是瞬間即為永恆。

現在,我可以幫忙處理學校學生的事務,這讓我感到很驕傲,

也讓我更加有機會練習我的英文、長時間跟英文相處。

我在碧瑤還是有跟Claire保持聯絡,除了向他推薦我們學校的好之外,也謝謝他幫我們介紹許多學生。

來回到台灣,我一定會先到前瞻找你!讓你看看現在曬得黑黑、健康美的我!

Mono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http://www.tlcc.com.tw/monol.html

感謝張*頤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