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菲律賓遊學是現在台灣許多人選擇的英語訓練方式,

費用較其他英語系國家低、短期效果顯著。

*嫻是個令人喜歡的女孩,當她告訴我她的計畫時我就馬上推薦她菲律賓的短期遊學,

她的熱烈迴響讓我更有信心推廣菲律賓遊學,看著她有很好的歸宿Claire真的很替她開心。

------------------------------------------------------------------------------

抓住青春的尾巴!

出國念書一直都是我的願望清單之一,也是這輩子一定要做的事情!

有時,當計劃感不上變化時,就得從中想出一套兩全其美的方法。

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我那交往已久的男朋友居然就在今年初跟我求婚,那時我已經找到前瞻留學的顧問們,也決定要完成我的夢想。

所以我必須得仔細考慮到底要出國還是要結婚。

當然,這兩件事情也是可以找到其中完美的辦法,我說服未婚夫讓我先到宿霧2個月,充實自己的英文能力,

因為嫁給他之後我們就要一起去美國陪他讀研究所,所以我用了加強英語的小聰明,順利出國。

在宿霧的每一天,我都很用力地享受,因為我已經做好結婚之後在美國要重新開始生活、重新適應,會有一段很難熬的空窗期。

所以才更要在可以好好放鬆交朋友的地方努力填滿每一天!在宿霧的日子裡,我結交的許多朋友,也磨練了我的英文口說能力,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時光還是那樣美好。

現在我已經回到台灣馬不停蹄地準備我的婚禮了,但是在準備我的照片的時候我的心又飛到宿霧去了!

真的很懷念那段日子,看來,現在我又要想辦法說服老公帶我去宿霧度蜜月了!

結論是我很適合在菲律賓生活欸!我在那裡感受到我真正活過。

謝謝邀請我寫這篇心得的Claire,我能順利出國也都是她的功勞,他推薦我的這個選擇真的很適合我。

依照她當了多年的顧問經驗,相信一定可以幫更多人圓夢!

Philinter  Education  Center:http://www.tlcc.com.tw/philinter.html

感謝陳*嫻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