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踏出第一步,日本我來啦!

受邀寫這篇心得,其實很心虛,我只是把我在日本所見所聞分享出來而已啦~

但是出國之後繼續受到Claire顧問的照顧跟關心我真的很開心喔,能遇上這麼好又負責任的代辦,真的是需要很好的運氣跟緣份!

大二的時候,因為學校選修課程有日文,所以我就當興趣學了。

沒想到,這是我愛上日本的開始!除了學校的選修課之外,我也開始找補習班,因為我嚮往日本生活,期待著有朝一日,我也能生活在日本、以流利的日文溝通。

在大四畢業前,我到南陽街尋找代辦,因為我的目標是繼續攻讀日本研究所,所以我知道自己必須透過代辦幫忙。

在因緣際會下,看到了前瞻留學,跟顧問聊完之後,發現他幫我規劃的時程比我想得更多,也幫我找出許多途徑可以完成我讀研究所的願望。

現在,我已經到日本讀語言學校3個月了,預計半年後我要考過N2,這樣才能申請研究所。

在語言學校上課,每個星期都會有小考,所以可以隨時檢測我的學習效果、讓我知道自己學習的狀況。

另外,學校也會定期舉辦戶外參訪,讓學生學會將課堂上的日文應用到生活中。

到日本留學對我來說主要目的是親身體驗新的人事物以及學習新的東西,因為我是那麼地喜歡日本這個國家。

雖然現在才剛到日本生活短短的3個月,卻已經讓我的人生中留下許多愉快、難以複製的回憶。

所有喜歡日本的同學,在你徬徨時,找前瞻留學顧問們聊聊吧!

他們總是會給你許多有用的建議、建立你對未來的信心,

有了他們的協助,我也成功踏出第一步,到達我最愛的日本追夢摟!加油!

J國際學院:http://www.tlcc.com.tw/j22283385552341638498.html


                                                                                                                                                                                                                                                                                                                                                                                                                                                                                                                                                                                                                                                                                                                                                                                                                                                                                                                                                                                                                                                                                                                                                                                        感謝許*蓉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