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日本遊學生活

去年跟同學一起參加完台北場的日本留學展之後,我們倆都燃起了去日本遊學的幻想,想像著有一天能一起去日本。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日本的文化、生活型態,總覺得在日本的生活每天都能發現什麼新鮮的事物。

於是參加完之後就跟同學約定好隔年的暑假一定要去一趟日本,而且不只是簡單的觀光行程,我們還要一起到語言學校上學!

就在某天經過台北車站附近時,想到要先找些代辦幫自己建立一些觀念,再開始規劃。

就開始在南陽街遊走,最後找到了Claire,他給了我好多日本學校的消息,

也用一些簡單的比喻讓我對日本遊學生活更有概念,在這些美好的嚮往下,我決定請Claire幫忙完成我小小的夢想。

中間許多繁瑣的過程都因為她親切、不厭其煩地幫我準備所以最後也成功申請到學校。

在今年暑假,我即將出發到大阪讀書、觀光,而且如果能適應環境的話,我還打算繼續讀下去、考大學。

在申請、聯繫學校這些事情,有了Claire專業的幫忙,真的輕鬆許多,而且過程中,我因為不安而一直問很多問題

她都能清楚地解答。真的是很謝謝她!最後,祝前瞻留學生意興隆,繼續幫助更多跟我一樣想去日本唸書的人。

 

感謝江*軒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大阪遊學】在日本最有活力的城市中學習語言,吃不完的美食、玩不膩的環球影城-大阪

【學校資訊】歷史悠久、進日本橋、難波站!豐富且紮實的課程是許多學生想去大阪的學生都會選擇的學校-MERIC日本語學校

【大阪遊學心得】江*璇 大原日本語學院:讓人如魚得水的大阪,學校距離車站又很近,適合喜歡趴趴走的學生

【大阪遊學心得】許*恆 J國際學院:出國一趟,到不同的國家生活對於學生的自立能力能有相當大的幫助,除了語言之外也希望同學們能打開心看看不同的世界

【大阪遊學心得】許*蓉 J國際學院:J國際為日本關西地區知名的語言學校,學校能提供許多應用資源

【東京遊學心得】劉*晨 三峰日本語學校:東京地區規模大的學校,每年通過JLPT N1人數眾多,教學品質由此可知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