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開始的日語課

其實去日本遊學前,我只會說簡單的生活日語,像:「謝謝、不好意思」。

但是我就因為去過5天4夜的東京遊之後,決定好好學日文,因為我很喜歡那個國家個環境。

剛好,接下來工作也有段空窗期,所以就想說直接出國,到日本學比較快。

我在南陽街找到了前瞻留學,Claire的解說讓我對我的日本行更有信心,

途中她不厭其煩地幫我跟學校溝通、送件。

有時候半夜收到她的e-mail就知道她有多認真在幫我處理。

真的是託她的福,讓我以最快的速度申請到學校、出國。

       到了日本之後,我參加學校的入學分班測驗,果不其然,我被分到初級班。

在初級班的學習生活,真的受到老師很多照顧。

除了課堂上的照顧之外,老師也提供我們許多日本的生活資訊,更方便我們在日本的生活。

在語言學校上課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新的開始,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事物出現。

這段工作的空窗,我選擇到日本進修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我想,這一定是我平常在台灣體驗不到的生活。

非常謝謝Claire在我出國之路這麼幫忙我,也建議大家,如果有像出國進修或放假充電的想法,找Claire諮詢吧!把我的滿意經驗跟大家分享,謝謝大家。

 

感謝李*婷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