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一直是我的座右銘,也是我努力實踐的人生理念。

在書本上吸收到的知識,往往比不上實際的生活經驗。生活會教會你許多事情,也會啟發你對人生許多思考,自己找出人生的答案。

所以今年暑假,接受父母的安排,我有機會到日本進行2個月的觀光遊學課程,我非常開心。

因為我又可以踏出台灣,看看不一樣的廣大世界,直接到日本接受文化衝擊碰撞出的火花。

在語言學校,除了對日本人的生活型態觀察之外,我也喜歡用簡單的日文、英文跟同學聊天,這樣一來,我又有更多了解世界的機會了!

我們班上有中國人、美國人、韓國人……各個國家的人都聚集在我們班上,簡直是個小世界村。

這趟旅程我非常的滿意,除了增加自己的日文能力之外,也更了解到世界之大,未來,我還要去更多更多的地方,看更廣大的世界。也要繼續麻煩Claire啦!

有了這次的愉快合作,我很有信心可以把之後的遊學行程都交給她安排。如果大家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話。就趕快找Claire諮詢吧。

 

 

感謝劉*晨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