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學的美好經驗

這次的日本遊學讓我收穫滿滿,非常感謝前瞻留學 ~

我喜歡日本人的親切友善、日本的風景美食!

在日本的就學期間,老師一切從最基礎教起,而且過程生動活潑,日常生活就是我學以致用的好時間。

雖然偶爾會出糗,但沒關係,就是要出過糗才會印象深刻、學會正確的用法。

話說回來,日本這次給我印象最特別的是他們對專業的認真及專注,尊重自己的工作,就是連路邊攤的老闆都會有一套自己好吃的原則!

我相信,這樣子的生活態度是可以學習的,所以我也不知不覺地開始欣賞自己周遭的一切,將每一件事都做到盡善盡美。

從小不曾離開家裡,一直受到家庭保護的我,在這次獨自出發之前難免會有些緊張,但是報名過程中,Claire用他豐富的代辦經驗跟我分享,幫我打預防針及建立夢想藍圖。

從申請學校開始,遇到事情我總會想要第一個找Claire分享、討論,經過他精闢的分析之後,我總是能豁然開朗,不再鑽牛角尖。

相信這份緊張的心情,對於有夢在身的大家都是一樣的,但是找到了Claire是我日本行的好開端、小幸運。我很幸運地找到這麼像朋友一般總是守在那兒為我擔心、為我開心的顧問。

 

感謝溫*妮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