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樣喜歡韓國的你們

來到韓國〈首爾〉讀書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所以一轉眼已經2個月過去了,在這不算長的日子裡,「我更喜歡韓國了!」。

出社會工作幾年後,選擇將自己歸零,重回學生生活。

自從來到韓國開始一個人的生活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真的是太依賴家人跟朋友了, 以前出國旅遊時總是毫無準備地就跟著家人、朋友的安排玩。

現在全得靠自己了!除了要自己上網找旅遊地點之外,還要研究地圖和規劃路線,

雖然過程中難免會人生地不熟的畏懼感,但是旅途上的風景人情讓我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也因此我多了跟語學堂同學討論首爾市內觀光行程的話題。

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城市冒險,又對這個城市多了解一些;也更加愛上這個地方。

另外,佔我的遊學生活極大部分的宿舍生活也讓我重新了解人與人生活及相處上互相尊重的道理。

例如:我的美國室友不管是飲食方面或想法上都和我有很大的不同,而我們也常常利用我們的共通語言:「韓文」努力表達自己、認識對方。

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很神奇,我們在韓國相遇,說著不是母語的共同語言,默默覺得韓國真的很吸引人,而且它越來越強大。

接下來,我想揪團一起搭”青春列車”到春川來個小旅行,大家共同創造在韓國的回憶,而我的好奇心使我計畫接下來要挑戰其他首爾周邊的城市,已經來到這裡了,當然要玩個夠!

最後,感謝邀請我寫此篇心得的前瞻留學顧問們,我在顧問身上真的看到甚麼是用心,如果說要建議哪一間顧問協助辦理複雜的申請手續的話,我當然是推薦我的信任團隊給你們啦!

 

感謝王*婕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