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e的話:

*瑩做了個與大家不同的選擇,

這可能也會為他帶來不同的人生。

常常有許多同學到Claire這邊諮詢時心裡都是徬徨、不知道自己可以做甚麼,

但是我會利用自身的專業及幫助同學多年的經驗一樣為其他同學服務,解決大家的苦惱。


學語言,環境很重要!

我是一個大四應屆畢業生,在畢業前,大家都在選擇就職跟繼續升學中煩惱,最後我決定到韓國看看。這對我而言是一種放鬆,更是一種「投資」!

學會一種語言,不怕未來沒有人要。所以,韓國一年進修對我意義重大!

在台灣,我因為對韓國藝人很熱衷而報名了韓文補習班,基本上已經有初級的韓文程度了。

之所以會選擇直接到韓國進修,是因為體悟到「環境」對語言學習的重要。

古時候,孟母為了孟子的學習效果而三遷,這就道出了「環境」如何影響一個人的學習速度。

在台灣補習班上課時,我的反應速度及考試成績是班上的前幾名,在老師的鼓勵下,我也漸漸覺得自己對韓文學習有比其他人更多天分。

透過老師介紹,我認識了「前瞻留學」韓國留遊學代辦中心的顧問 – Rody.Claire,跟他們聊過之後,發現他們的服務理念我非常認同之外,也能站在我的角度,完全了解我的需求。

心中對他們不禁升起崇拜跟信任,很少有人像他們這樣,一語中的,直接講解到我心中的渴望。幾次接洽後,我決定找他們幫我這一生一次的韓國進修做規劃,開啟我的人生旅程。

在韓國,我真的發現我自己的韓文能力全面提升許多。日常生活訓練我的聽、說的能力;學校課程老師加強我的讀、寫速度。

在一個24小時都要以韓文表達的環境下,我學著勇敢開口說、問。

來這裡3個月了,也上完一期的韓文課程,我真的不後悔自己選擇出國,環境真的逼我成長許多,這也符合我當初的規劃。

能越說越多之後,我的信心加強了,對韓文學習也越來越有樂趣。今年底,我要跟著班上同學一起報考TOPIK韓檢來測試自己現在的韓文程度!

而來到韓國之後,我也與顧問們保持聯絡。

除了分享我的生活心情之外;也把我遇到的問題、煩惱跟他們說。

顧問們不厭其煩地幫我聯繫韓國當地的老師或是教我處理的方法,在這裡,我真的不得不推薦顧問們的用心!

謝謝顧問們,讓我在韓國也不會害怕,我非常慶幸自己能遇到這麼好的顧問。如果你也想出發到韓國圓夢,找「前瞻留學」就對了!

 

感謝魏*瑩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首爾遊學心得】何*佳 國民大學語學堂:由於首爾是座山城,學校位於半山腰,空氣清新、沒有外務干擾,有利於學生專注學習

【首爾遊學心得】林*宜 首爾女子大學:有完善的學伴制度及高級的學生宿舍,讓學生到韓國的生活能受到完整的照料

【首爾遊學心得】李*涵 慶熙大學國際教育院:慶熙大學擁有豐富的教學資源加上學伴制度,讓每位學生都有與韓國人親身接觸、相處的難得經驗

【首爾遊學心得】陳*君 梨花女子大學:交通便利、優美的校園環境及高品質的韓語教育吸引許多學生前往。

【首爾遊學心得】吳*敏 東國大學:提供語學堂學生最新建成的宿舍,上課方式生動活潑,在輕鬆的學習過程中也能累積大量的韓文實力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