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國民大學近年來積極在台灣招生,學校非常歡迎台灣的學生。

位在半山腰的學校,腹地面積廣大,給予學生不同於台灣大學校園的全新感受。

許多學生跟*佳一樣因為喜歡韓國的流行文化而前往韓國生活、學習,

這也讓我不禁佩服韓國這個厲害的國家。


當幻想實現時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開始生活在韓國了,對於一個從小到大都住在台北的我來說,這是一個幻想啊!!

因為喜歡Kpop而開始的韓國瘋,居然可以強大到讓我豁出去了。

沒有出過國的我,這一次出國就要待上3個月,這真是太刺激了。

當初在補習班補習,看到他們的韓國語學堂代辦的宣傳,一開始還真不知道自己可以直接到韓國學韓文。

直到跟代辦諮詢完之後,我幻想的泡泡一直浮現,心裡的聲音叫我勇往直前,我敢說:這是我目前做過最大膽、快速的決定。

在代辦的過程中,我一直問自己到底行不行;不停幻想我這時候如果是在韓國是在做甚麼…。

但是所有的幻想就在我踏上這片土地時一起踏實了,我給自己訂下目標,這三個月讀完之後,回台灣一定要參加Topik考試,至少要考到4!!

當初會選擇國民大學是因為他們有提供校內宿舍及學費住宿費比起其他首爾市內的的學都便宜,

顧問幫我介紹這間學校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學校在半山腰,每天都在爬山,不知道這樣我會不會變瘦欸!?

為了可以考到我想要的目標,我每天都很用心的上課(比我上大學還認真呢!)

14075.jpg

真的一路上都是上坡,我帶了2個29吋的行李箱,第一天光整頓宿舍就耗費許多精力!

14220.jpg

第二天也是大包小包,出國念書不容易啊!

 

感謝何*佳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首爾遊學心得】林*宜:首爾女子大學有完善的學伴制度及高級的學生宿舍,讓學生到韓國的生活能受到完整的照料

【首爾遊學心得】李*涵: 慶熙大學擁有豐富的教學資源加上學伴制度,讓每位學生都有與韓國人親身接觸、相處的難得經驗

【首爾遊學心得】魏*瑩:國民大學有熱心服務的輔導員及認真授課的老師,想學好韓文,就先把自己擺在全韓文的環境中吧!

【首爾遊學心得】一起當連續劇女主角吧!成均館大學語學堂,在百年歷史的大學裡學習韓文,8周的時間進步顯著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