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1月初的時候我收到*宜寄來的明信片,讀的同時我也想像著韓國下雪的樣子。

*宜選擇的首爾女子大學在台灣的名氣雖不及其他學校,

但是他們提供的學伴制度可以讓語學堂的學生真的跟韓國人相處、出去玩...等等。

許多學生跟*宜一樣韓文補習到一段時間之後找到我們想直接到韓國學習,

目前我們與許多韓國大學都有合作,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留言或直接撥電話:02-2370-9055喔!


韓國下雪了

今天的韓國下雪了,台灣冷嗎?

這是我來到韓國念語學堂的第二個學期,一切都開始漸漸熟悉,卻還是那樣陌生。

在這裡總不能比在故鄉跟家裡舒服,但這是我的選擇,因為我還有更多想做的事情,學好韓語只是一個跳板。

很慶幸自己徬徨的時候有許多貴人相助,要感謝的第一個貴人就是我的課程專員,在我有想出國進修的念頭時,就馬上推薦前瞻韓國遊學中心給我。

第二個貴人就是我的顧問,他一直傾聽我的煩惱跟一堆庸人自擾,然後給我最完善、齊全的建議。

在出國築夢的這段旅程中,如果沒有一路上許許多多人的相挺,我恐怕會因為太麻煩跟太害怕而退縮,但是我遇到的這群人,他們帶給我信心跟勇氣,謝謝你們。

我也在信中附上韓國今年的初雪,第一次看到雪的我真是像個土包子,但是班上也有許多跟我一樣來自不會下雪的國家的同學。我想,我會開始愛上韓國。

 

感謝林*宜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首爾遊學心得】陳*君: 梨花女子大學,交通便利、優美的校園環境及高品質的韓語教育吸引許多學生前往

【首爾遊學心得】王*婕: 建國大學語言教育院有靈活的授課方式及多彩的課外活動,讓學生可習慣應用所學的韓語

【首爾遊學心得】劉*穎: 延世大學在韓國是排名前3的大學,其韓語教育質量也相當高,近年來開設大學銜接課程幫助欲在韓國升學的學生

【首爾遊學心得】何*佳: 國民大學語學堂,由於首爾是座山城,學校位於半山腰,空氣清新、沒有外務干擾,有利於學生專注學習

【釜山遊學心得】廖*芳: 親切迷人的城市,讓人流連忘返-釜山大學國際語言教育院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