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姓名:Stella

申請學校:Northeastern University

學生心得分享:

 

2014. 01.26

 

一開始我的計畫是考空服員,可是事情沒那麼順利,就在我對於未來規畫徬徨不定的時候,家人建議我先找出自己的興趣到美國念書取得碩士學位。

由於從小英文就不是我的強項,所以我想先讀語言學校的期間,一邊準備入學測驗考試。

我透過朋友介紹姐姐之前的留學顧問,認識了Claire顧問

Claire真的很專業也很認真, 第一次見面就準備了厚厚的一大疊上百頁的學校資料給我!

裡面有非常詳細的課程資訊, 入學門檻, 開課日期, 和一目了然的價目表

有了他的資料, 我都不用上網在那邊做功課做半天了!

這真的讓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因為其實在和他碰面前, 我已經有在台北和桃園問了三四家代辦

不過沒有一家顧問可以像他這樣能夠給這麼全面又有建設性的建議

而且他對於各國的狀況都非常了解, 所以有時候我當初一些無理頭自己都覺得問了人家也答不出來的問題

他都能夠清楚地回答我,並從中分析這些選項對我的優缺點

這點真的讓我很驚訝, 因為之前我接觸的其中兩間顧問, 我問他們問題他們都只能查電腦看半天才回答得出來

連當時跟我一起來的媽媽也不斷地點頭同意他的看法(PS.我媽是個非常精明的生意人,通常要得到他的認同不是件容易的事)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直接去美國讀一年語言學校的

但是Claire他建議我語言可以先到加拿大念,因為加拿大學費比美國便宜很多,而且治安比較沒有後顧之憂,所以我接受他的建議先到多倫多先好好把語言學好。(這樣算下來價錢就差了快一半! )

另外我又隨口問了一下東北大學的申請,因為之前上網查了一下,東北大學在美國排名是在前50名的學校, 而且之前去過波士頓旅遊,很嚮往再回去讀書。

但是其他間代辦都說我成績太差了只能先讀社區大學拉高GPA才有可能,這真的讓我很苦惱

沒想到Claire 居然跟我說他依定會幫我申請到,  一聽到這個好消息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在顧問團隊的協助下

沒多久居然真的讓我順利拿到東北大學conditional offer

當OFFER下來的那一天我們全家實在太開心了, 我媽媽還開心到請我們家全公司的員工到王品吃牛排

那個周末還帶我去微風廣場挑好多小朋友的衣服要送Claire 的小孩!

真的非常感謝Claire 的幫忙, 申請的這當中也有遇到許多波折但是Claire 和她安排給我的文件顧問Sandra都會不厭其煩地想辦法幫我解決, 有時候我晚上10點多傳訊息給他們, 他們冒著大半夜, 也幫我打電話到國外處理好!

反正真的是太感謝他們了, 在申請學校的路上能遇到Claire和他的團隊, 真的是一件太幸運的事情!

由衷的感謝你們, 也祝福你們生意興隆!

希望將來有更多像我這樣的同學能因為你們的幫助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後記:

到達波士頓後的第一個禮拜,同學就糾我去看當地很夯的藍人劇(Blue Man)。雖然大部分時間藍藍人都沒有講話,只用肢體和表情表演,但是全場無冷場啊!!!

P1030600.JPG

嚴肅的藍藍人~~~~~~

P1030602.JPG

不管怎麼逗他,始終面無表情~~~~~~太神啦!!!

 

P1030604.JPG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