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碧瑤辦學多年的PINE語言學校於宿霧新開設的校區

Claire的話:

今年3月初Claire到宿霧參加CALA宿霧語言學院協會的School Tour

到CBO參訪時,還有實地到班上上課,

教學品質真的很好,加上周邊方便、舒適的環境,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

目前我正在宿霧的Blue Ocean念書,我選擇了密集ESL課程,一天有7對一的英文課。

我們學校因為是新設的關係,台灣學生目前還不多,這可以減少我說中文的時間;也是因為新設的關係,我們的設備很新穎。

在一個環海的環境中讀書真的很舒服,因為菲律賓只能分成:熱、很熱、非常熱,哈哈。當初顧問推薦給我的時候我還因為找不到很多學校資訊而半信半疑,

但是又看了介紹的圖片、影片,真的覺得能在那個環境中念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最後我還是隨著直覺報名了。

果真這邊真的是所有學校中,設備最棒的!

師資因為也是從PINE那邊來得所以老師都超有經驗的!

每天滿滿的一對一課程跟我們在台灣大班制的上課方式完全不一樣,老師都會專心的授課,而且沒有所謂的菲律賓腔,在這樣的教學之下我可以清楚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每天我的行程都是滿滿的,除了上課之外回到宿舍我還要再花至少2個半小時複習、寫作業。當然也有很多假日時間跟同學出去玩,

宿霧的治安良好、消費水平比台灣低,我現在覺得報名1個月有點不夠欸,我真的好喜歡這邊喔!

真想想繼續待下去~~

最後再次感謝推薦我來這邊念書的Claire 還有前瞻其他顧問後續的照顧

有你們的幫忙真的讓我在這邊適應不少

謝謝你們啦!

前瞻留遊學中心 宿霧遊學:http://www.tlcc.com.tw/2348738695-cebu-city.html

感謝Larry蔡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