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的話:

感謝Cherry 媽媽的心得分享和鼓勵,服務好學生本來就是我應該做好的工作,真的不需要這麼客氣

看到你在澳洲這麼開心的學習,我比誰都還要開心,很高興能夠幫上你的忙,協助你找到讓你這麼滿意的學校

也謝謝你的鼓勵,相信你的經歷可以鼓勵更多想進修的人,讓他們更有勇氣跨出學習的步伐!謝謝 Cherry媽媽!


我是個55歲的退休媽媽,今年過年時Claire來我家拜年(她跟女兒是高中同學),真的很開心看到他們兩個女孩從年輕時候到現在都成了媽媽,

以前國中 高中時他們一起直升就讀我們桃園當地一所知名的私立中學,也因為國中高中都是同一所學校,六年的時光也培養出非常深厚的好感情,

Claire從小就是個樂觀開朗的小女生,每次看到他總是笑咪咪很天真的樣子,看到長輩也都會很有禮貌地打招呼,

所以我把她當成女兒一樣。逢年過節也都會收到他的問候,真的很貼心。

後來聊到這些兒女現在的狀況,聽到她在做留遊學代辦之後我很驚訝,也聽她現在做的有聲有色的,真的替她感到欣慰。

因為我還有個女兒嫁到澳洲去,她也有順口問我要不要去找女兒順便唸英文。

一開始我沒有放在心上,但是女兒今年即將有個小孩,我想趁她生小孩之後這段時間過去幫她坐月子順邊玩玩,所以才開始找她代辦。

她馬上幫我找到女兒家附近的語言學校,之後我選擇了Lexis陽光海岸分校,這樣一來我可以就近照顧女兒又可以享受個人的時間。

之前家裡是做進出口貿易的生意,所以英文對我來說並不陌生,這次來澳洲陽光海岸我報名的是半天的英語課程,這樣對我來說壓力跟負擔才不會太大。

雖然說Claire是我女兒的朋友,但是她的專業形象真的有讓我對她刮目相看,而且她還很體貼地幫我準備很多生活上會遇到的資訊,先跟我說明澳洲的風土名情。

真的很佩服她一個女孩子可以打理這麼多學生、傾聽每個學生的聲音及需求、為他們找到合適的學校。而且在澳洲念書的期間有任何的大小事,我只要一通LINE跟他說,他一忙完手邊的工作就會馬上幫我處理,這點真的讓我感到很窩心。

因為其實我之前女兒和兒子出國念書,我們也是有找代辦的,因為這兩個孩子分別是去不同的國家,所以我自己也經歷了好幾個代辦,但是當時代辦小姐的服務跟Claire 相比的話真是天差地遠,有時候我都在想要是當時哥哥跟妹妹出國能遇到像Claire這樣的代辦,現在的狀況一定會是更不一樣的,所以我真的覺得做代辦的人一定要有熱誠,和能設身處地為同學設想的心。

所以我真的很真心地為各位推薦持品的留學顧問Claire,我相信她會這樣幫我也一定會一樣的方式服務她的學生。

 

感謝Lai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澳洲留學】名列全球百大名校的澳洲大學知多少?

【學校資訊】位於度假勝地的語言學校-Lexis Noosa分校,兼顧旅遊和學習的好去處!

【留學代辦心得】多國名校申請,在眾多Offer中我的最終選擇是澳洲的雪梨大學!

【布里斯本遊學心得】江*蓉:Langports English Language College Brisbane: 安全、乾淨、強烈的休閒氣息是我選擇布里斯本的最大原因

【留學代辦心得】Cynthia 雪梨大學: 對於想出國念書卻不想花費時間準備GRE/GMAT的同學,英國及澳洲是很好的選擇

【伯斯遊學心得】何*廷同學 Lexis English-Perth: 學校位於西澳大城伯斯,臨近海濱及市中心,可以讓學生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