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首先先感謝徐同學在過了這麼久,現在在德國這麼忙還願意幫學弟妹寫心得分享文,到德國念書許多同學會因為一開始語言的障礙而遇到許多問題

但是請大家要對自己有信心,德語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學

只要努力, 一定能在意想不到的期限內就獲得優異的表現

到那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大家用LINE跟Claire聯絡!我一定會盡力協助大家解決問題的! 加油喔!!! 


哈囉,各位有興趣到德國念大學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徐寧*Claire2014年成功代辦的學生。

最近受邀寫我的留學心得在此跟大家分享我申請德國留學的經歷,希望能幫助到有興趣來德國念書的同學。

由於爸爸公司是在中國做鋼鐵生意的與德國有密切往來的關係,因此爸爸也很想我把德文學好,以後就能幫忙家裡的事業。

在到德國之前其實我只有在大三跟大四修過德文課,程度非常的初淺,所以一開始要出去的時候其實我是很緊張的,但是因為Claire的幫忙幫我找到這麼棒的語言學校,我才能在短短一年內考到Testdaf C3、成功申請到我波昂大學。所以我現在已經是波昂大學的學生摟!

當初能找上Claire也是一個很妙的緣份,因為我當時遍尋不著德國遊學的資訊,但是媽媽游泳隊的一個阿姨的媳婦就是遊學代辦,也就是Claire。在那位阿姨的介紹之下我才能認識Claire。但其實老實說一開始我還是不太放心,但是上網查了之後才赫然發現Claire以及她的顧問團隊是德國方面專業的代辦顧問,擁有很高的評價,而且他們網站上提供的德國資訊真的很詳細。我才放下心的,不然一開始都是我爸爸媽媽在跟他做接洽的,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他們處理到哪個階段。

Claire的幫忙之下我順利到柏林的CDC讀一年的語言學校,但是在這中間還是有不太順心的地方,就是我的學費部分有很大的出入,一開始前半年的課程是Claire幫我報名的,費用的部分他幫我整理得很清楚,也跟我們說明得很清楚,才請爸爸到銀行匯款給學校,但是後半年的課是我自己到學校去延長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價錢比之前Claire拿給我的還要貴很多,我一直搞不懂那個費用是怎麼來的,但是我又找不到人反應,當下心情真的很悶很焦急。但是我後來想起Claire在行前說明時跟我說的一句話:「之後到德國有問題隨時都可以用line跟我聯絡喔!」透過她幫我快速處理,他幫我把我的詳細狀況清楚地跟學校交代,於是學校又給了我一張新的分用單,這事的費用才是我們認為正確的,一差差了快一千多歐元,這是材讓我心裡的大石頭能安心放下。真的很謝謝她這樣用心的服務。

最後,不好意思地跟大家分享一件事,那就是:當你打開CDC首頁就能看到我喔!就是那個穿橘色外套長頭髮的女生,因為當時學校需要找人當模特兒分享心得,我很幸運地就被選中了,這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如果你也跟當初的我一樣找不到德國代辦時,我會大力地推薦Claire給你喔!她真的是品質有保證!

 

感謝徐寧*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德國申請流程】詳細申請流程大公開!

【德國申請條件】申請德國有什麼必備條件?

【德國教育體系】德國的教育體制和台灣有何不同?

【德國教育優勢】為什麼要到德國念書?

【學校資訊】在美麗的老城區,壯麗的科隆大教堂附近上課-Carl Duisberg Centren

【慕尼黑遊學心得】Irene朱-Carl Duisberg Centren Munich:Claire幫我找到完全符合我期待的寄宿家庭,讓我這兩個月過的十分充實快樂

【慕尼黑遊學心得】黃*莉-did Deutsch Institut Munich:非初學者隨時可以插班上課讓正在就職的人更好安排行程

【柏林遊學心得】林*捷-柏林大學:愛上謎樣的歐洲大陸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