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寫下這篇心得分享文章的前兩個月,我陸續收到了幾家來自澳洲八大(Group of Eight)名校商學院的offer,最後決定選擇雪梨的新南威爾斯大學(UNSW Sydney)就讀。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前瞻Claire顧問及前瞻其他多位老師對我的用心協助與鼓勵!

<先來說說我的申請背景>
其實我本來是以申請美國本科商學院為目標,因此除了TOEFL我還考了SAT以及SAT subject tests,高中三年GPA大概是3.7。

<留學夢想路上的意外小插曲>
在遇見Claire之前,其實我已經花了將近台幣20萬在台北某家代辦公司請了一個留學顧問輔助我申請美國大學的流程。然而我原以為會一切順利的美國大學申請過程,卻因為這個顧問的極度不專業以及雷!雷!雷!讓我錯過了美國幾家我心目中dream school的申請。(以前常聽身邊朋友在說台灣坊間其實有很多超雷的無良代辦公司,這是我頭一次遇上,賠了六位數的錢就算了,最後還差點葬送了自己的理想前程⋯⋯只能說各位要申請國外名校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啊,千萬要張大眼睛,不要像筆者一樣吃了個大悶虧還無處討公道qq)
當時錯過美國大學申請的我,不誇張,真的差點放棄自己、放棄人生⋯(腦中跑馬燈浮現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為了考托福、考SAT,以及數十篇用爆肝血淚產出來的application essay而付出的努力全都要化作一場空時,真的恨不得自己立馬消失在宇宙中啊⋯不只對不起花錢的爸媽,連自己心裡那關都過不去了⋯)


<Claire————如同沙漠中的綠洲、人生路上的救命浮木、徬徨時的強心針!>
幸好在最後我遇上了前瞻的Claire!在後來我抱著絕望的心陸續諮詢了十多家留學代辦後,Claire是讓我感到最用心也最可靠的顧問!於是我決定要在短短的一個月內捲土重來,重新立定目標,重新申請大學!

在一開始的討論過程中,Claire堅定自信又不失溫柔的語氣很快就鎮定了我慌亂無措的思緒,緊接著Claire用她專業的分析迅速掌握了我的棘手情況,最終決定以澳洲頂尖的商學院為我的新目標!

在委託代辦的過程中,前瞻真的非常用心,Claire除了會仔細的跟我順過一次合約內容以保障學生的權益,還會適時的鼓勵我,要當時已經快要精神衰弱崩潰乾癟無力的我要對自己有信心,有他們在,一定可以有好的申請結果的!!!

更用心的是,在申請過程中,Claire以及其他多位老師都會一同在通訊群組上「非常即時」回覆學生的各種疑難雜症!無論是在撰寫essay時有什麼構想上的問題,或是關於文件、成績單、推薦信等等瑣碎的疑問,都能夠快速在群組上得到老師們的專業熱情回覆!所有的申請時程以及各間學校program的內容&學費等等都會詳細放在精心製作的表格上讓學生及家長一目瞭然,真的讓我及家人覺得很!安!心!!!(這些都是我前一個無良代辦所沒有的服務嗚嗚,所謂「有比較才有差距」真的就是這樣子!前瞻真的太太太太用心了,真心覺得全世界學生都應該交給Claire代辦,前瞻留學真的是一個又專業又有人情味又能化腐朽為神奇的好地方!!)

由於前面一年我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申請大學的材料上,這次在申請澳洲大學的過程中我很快就能進入狀況。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前瞻讓我最感動的是在這整個申請過程中,顧問們是很有系統化的在指導我走每一個申請步驟,無論是填寫個人資料表格或是繳交文件,都會經由他們手中審核過才會寄給學校,讓我又多一層的安心及放心!送出申請後,Claire及Antonia也會隨時update學校的最新回覆給我,有任何選校的問題也都能隨時在線上提問~~真的很棒很安心~

有了Claire及Antonia還有其他老師的幫助,讓我在申請澳洲大學的過程中超級沒負擔~每天都能安心上網研究澳洲當地有什麼好吃好喝好玩的,也讓我有充分的時間去了解各家學校對我來說的優缺點,因此在各學校offer下來之後,我很快就能選擇出自己的dream school囉!

<結語>
到現在我都還不敢相信自己要到雪梨唸書啦!!!從一開始與美國大學擦身而過一直到後來遇上Claire再來又拿到澳洲最好的finance program-新南威爾斯大學UNSW的錄取通知,這一切彷彿是夢啊!幸運的是最後的結果因為有了前瞻、有了Claire、有了Antonia,讓這一切化苦為甘,成為我一生最難忘而甜美的一段旅程與回憶!這是我即將要去實踐的夢———澳洲、雪梨、UNSW,我!來!啦!~~~

最後謝謝Claire當時願意接下我這個棘手的case,願意陪我走上這段路,最後還給我一個充滿希望充滿夢想的未來!(我在想如果當時沒有遇到Claire,我可能到現在還不知道在世界上哪個角落漂浮著呢嗚嗚)

~~~~~希望這篇文章能對想要出國留學圓夢的各位有一點小幫助,也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一點溫暖的希望,凡事都是有可能的!!!千萬不要放棄!!相信最後你/妳也能申請到你們心中的dream school的!~~~~

 

Claire代辦生@雪梨UNSW碩士留學心得-陳Amy

澳洲遊學心得@澳洲陽光海岸Noosa,林小姐退休語言進修

Claire代辦學生-Cynthia:(澳洲留學-雪梨大學)對於想出國念書卻不想花費時間準備GRE/GMAT的同學,英國及澳洲是很好的選擇

雪梨語言學校 International House

雪梨語言學校 Eurocentres

Embassy CES, Sydney 雪梨分校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