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賀 恭喜林同學錄取常春藤名校康乃爾大學及紐約大學資工碩士,同時錄取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並獲得很不錯的獎學金!
「比起上網發問等待陌生網友的回覆,有經驗的代辦能夠更立即的了解自己的狀況並給予專業的建議。」─ 林同學分享
Data Science 和Computer Science由於就業市場的高度需求,是美國碩士申請現階段最熱門科系。資管轉資工跨領域的碩士申請往往會比本科系的申請更具挑戰性,因此前瞻留學顧問團隊更著重在申請文件上的協助,無論是個人履歷、動機信或是學校要求的補充論文等,我們將一步步引導學生寫作方向,並在外籍顧問的精修下,針對個人背景及優勢撰寫出脫穎而出的申請文書資料!
特別感謝林同學及家長的支持與肯定,放心將學子的人生重要大事交給前瞻顧問團隊,也預祝林同學在未來的求學之路一帆風順!
 
代辦心得全文👇👇👇
其實最一開始我是不打算找代辦,但經過和家人的討論後,我們覺得在需要幫忙或是有任何疑問的時候,比起上網發問等待陌生網友的回覆,有經驗的代辦能夠更立即的了解自己的狀況並給予專業的建議。
👉選校👈
我在大學的時候唸的是資管,然而我想申請美國的資工研究所。即使我的TOEFL & GRE都考過了標準,我的大學成績不好加上又是轉領域的,在這個「三百六十行,行行轉碼農(CS)」的時代,我對於選擇要申請的學校十分的徬徨,因為競爭非常激烈,我可以說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抉擇。
在詢問過許多家的代辦後,其他家的代辦給我的建議都是希望我避開這個過於熱門的科系,或選擇比較保底的學校來做申請;只有Claire說願意幫我一起試試看往更前面的學校的資工碩士申請,而最後我也十分慶幸自己當初選擇請Claire幫忙。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代辦的選擇是對的,我也認為與其選擇自己上了也不想去的學校去保底,不如多花點心思好好投自己真正想去的學校。
👉兵役👈
幾乎所有應屆畢業後想要出國的男生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我很怕我在服兵役的期間遺漏了來自學校重要的消息造成申請上的麻煩。值得慶幸的是,我的面試時間都恰巧錯開了我在裡頭的時候,此外,Chloe每天都會替我收信,一有任何重要的訊息都會馬上通知我,每天晚上放手機的時間我幾乎只要點開我的line,就能看到代辦所提供給我的所有最新消息,我不需要一一去檢查每個學校的網站就能知道我是否有需要補件、又或是哪間學校放榜了。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對我申請系統中的一小欄有疑問,Chloe當下除了給我回覆,甚至幫我去看其他申請相同學校的同學的申請系統顯示的是否和我一樣,讓我即使在當兵期間也不需要去擔心這些細瑣的問題。真心感謝前瞻的所有人!
👉文件(包含CV、SOP、PS)👈
這是我最最最感謝的部分,雖然大多數學校我都是選擇投CS,我仍然選擇了幾個Data Science相關的科系,我自己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和Claire討論我的各種文件該怎麼撰寫,包含履歷上要放哪些東西、不同學校的限制以及特殊的問題,並且針對不同的學校適度的增減並修改,來來回回了非常多次的討論,真的多到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但每一次他們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替我修改好我所需要的文件,而且每一次我都覺得有所進步,即使經過多次的討論及修改,我沒有任何一間學校是趕在死線前才完成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從容,也對我們所準備的文件是有自信的。
最後再次感謝Claire、Chloe等人的幫助,讓我在申請研究所的期間放心不少,申請期間遇到問題時,只要傳個line給他們,我都能很迅速的得到專業的回覆,我也有了十分滿意的結果,如果重新來過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前瞻來幫我一起做研究所的申請!感謝前瞻顧問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