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閃耀的加州

今年暑假,跟著學校辦的營隊到洛杉磯的姊妹校做交流,從很久之前就幻想可以踏上每天都是好天氣、陽光普照的加州。

在準備很久的備審資料之後,終於如我所願地被學校選上作為代表,跟著系上的教授一起出國參訪我們位於洛杉磯的姊妹校。

但這趟旅程,我不只參觀了姊妹校,還在出發前,先找了Claire幫我報名了附近的語言學校,難得到美國,當然是待久一點啊!

我還有個夢想,是參觀完姊妹校、實際體驗過當地學生上課方式之後萌生的。那就是:「到美國念書」。

真的去過一趟美國之後,才能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崇尚美式教育。我真的在那裡感受到學習的快樂,所以打算回國後可以申請學校的交換學生,明年再回到我喜歡的地方。

記得出發前,Claire有跟我分享他在美國求學的有趣經驗,也讓我心裡一直有個嚮往。

從美國回來之後,我把這個夢想告訴Claire,希望他能繼續在我完成夢想路上協助我,因為她就像姊姊一樣耐心聽我說、無私地跟我分享和分析,他也非常贊成我的想法,給我許多專業的建議和幫助,真的很謝謝Claire。

 

P1010818.JPGP1010821.JPG

 

ELS  Hollywood :http://www.tlcc.com.tw/els-hollywood.html

感謝Ashely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