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君在韓國的生活真的很精彩,光看他的fb發文還有傳給我的照片就能知道他有多興奮。

梨花女大的校園及師資一直都是許多人選擇韓國語學堂的首選,

也因為如此經常會有許多學生需要提前半年報名。

在此也建議想要去梨大念書的同學們要提前作準備喔!

-----------------------------------------------------------------------------------------------------------

人生中最精彩的3個月!

去年十月我踏出了台灣這片土地,飛往首爾展開全新的生活。

在語言學校中重新成為學生身分,認真地學習韓文,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用韓文交談,三個月下來的相處也讓我和班上的老師及同學成了好朋友,

即使從語言學校畢業了,也常利用共同的群組聊聊近況。

語言學校的生活對我來說就像度假一樣,不過美好的日子總是短暫的。

所以我用力把握這3個月,努力充實。在學校,上午上課;

下午如果學校有安排課外教學就可以跟著同學一起參加。如果沒有課後活動的安排,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嘗遍首爾這座城市的咖啡館,我還有一個本子特別記錄我的咖啡館日誌、咖啡館名片收集呢!這都是我給自己的作業,愛喝咖啡的我,來到這個一樣愛喝咖啡的城市,一定要做點什麼留念!

而因為我是住在外面考試院的關係,我認識更多朋友!

在宿舍,我們最大的樂趣就是:分享自己國家的零食,也約好下課時間一起到附近超市買菜,回到宿舍公用的廚房一起研究韓國料理食譜。

除此之外,當然要深入當地人生活叫外賣!韓國的外賣文化真的是太有趣了,而這也是我在台灣很難體驗到的生活方式。

我跟著一樣愛吃的室友,在這3個月內嚐遍各種外賣食物,都不知道胖了幾公斤呢!

最後,趁著回台前幾天,規劃了韓國遊學生活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自助旅行。

我與班上同學、室友一起搭飛機,從首爾飛到了濟州島。

這應該是許多人嚮往的吧!?而我們居然實現了!現在想起來還是那麼興奮,一直想著之後還要再去,把還沒看完的風景一次看透。

我很幸運地遇到的前瞻留學的顧問們,了解我的規劃後,為我選擇了最適合的學校,讓我有機會體會到這麼精采的3個月。

當然,也是因為我很會找機會享受,哈哈!不過,如果你看了我這篇心得而開啟了想去韓國的想法,趕快找顧問們進一步諮詢吧!

 

1457972845053.jpg

(梨大的美麗校園真的是隨便拍都好看!)

S__20340783.jpg

(說到外賣就一定會想到炸醬麵,韓國的外賣文化真的很成熟、服務很周到。)

感謝陳*君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