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韓國遊學及留學越來越盛行,

釜山也是韓國重點發展的城市,近來也有越來越多人想到釜山學習韓文。

有許多同學都紛紛想到釜山念書,

對Claire而言:首爾就像台北;釜山就有如高雄一般,一南一北的大城市。

可能也是韓劇的關係,釜山話講起來真的特別迷人~


今年2月底我出發到韓國念書,我報名的學校是釜山大學的語學堂。

之前自助旅行到釜山一趟之後我就被這個城市迷倒,回來之後還沉浸於旅行中。

剛好參加了在信義誠品舉行的韓國教育展,越看越想去韓國生活一段時間、學韓文!

所以我就揪了同學一起報名,我們在報名前也做了許多語學堂的功課,才找到前瞻留學。

雖然有人會問說為什麼不到首爾?我也無法回答,因為比起首爾我更愛釜山!

釜山一直給我親近的感覺,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定居在那呢!

我跟同學到了釜山大學之後有作能力分班,但是我跟他分開了,我的程度比他高一級。

雖然沒有他的陪伴很孤單,但是我還是很堅強地自己上課。除了正常的上課時間之外,我們班導還有帶著我們參觀許多免費的景點。

雖然全程韓文介紹我是似懂非懂,我還是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時間過得很快,我在韓國的生活已經過了3個星期了,目前我有考慮要不要繼續報第二期課程,

一天比一天更熟析釜山了,我還會特別請老師教我一些釜山方言,我覺得講起來很有feel!在這裡的生活真是太有趣了!

 

感謝廖*芳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首爾遊學心得】何*佳 國民大學語學堂:由於首爾是座山城,學校位於半山腰,空氣清新、沒有外務干擾,有利於學生專注學習。

【首爾遊學心得】林*宜 首爾女子大學:有完善的學伴制度及高級的學生宿舍,讓學生到韓國的生活能受到完整的照料。

【首爾遊學心得】李*涵 慶熙大學國際教育院:慶熙大學擁有豐富的教學資源加上學伴制度,讓每位學生都有與韓國人親身接觸、相處的難得經驗。

【首爾遊學心得】魏*瑩 國民大學:校內有熱心服務的輔導員及認真授課的老師,想學好韓文,就先把自己擺在全韓文的環境中吧!

【首爾遊學心得】吳*敏 東國大學:提供語學堂學生最新建成的宿舍,上課方式生動活潑,在輕鬆的學習過程中也能累積大量的韓文實力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