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的話:

Jim 一開始對於海外學習生涯感到很不安、惶恐。主要是因為對於自己語言能力比較沒有自信心的緣故。

看到Jim能克服自己的心魔,勇敢的到英國遊學,進而決定留學 真的讓我很驚訝,也很替他開心!

謝謝在英國的學長姐從中協助Jim,讓他能融入大環境~

Claire也要在此鼓勵還在猶豫中的同學, 其實問題沒有想像中的多和複雜, 只要能鼓起勇氣去做,語言的進步是可以很快速的~

在此也謝謝Jim和大家分享心得,祝福你在倫藝大的生活學業皆順利~


我的英語程度不是很好,所以一直很排斥到國外念書。

Claire老師鼓勵我試著拋開成見, 抱著體驗新生活的心情去感受異國生活, 於是我決定先到英國的語言學校念3個月的英語課程。

其實來到英國之後才發現,沒有想像中困難,而且這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去,和欣賞許多名勝古蹟。看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展覽,於是讓我有了想走設計這一塊的念頭。我很匆忙的Claire老師說我的決定, 出乎意外的, 他答應我盡量讓我在明年秋天入學,不會延遲。

kveen1085s11540205-1680x1050

申請的過程很順利,成功拿到了倫敦藝術大學的入學許可。可是有個麻煩的問題發生了:當初我去念語言是用觀光簽證,現在要念大學勢必要申請學生簽證。我的語言課程8月底才結束,9月接著要銜接大學課程。因次我必須在短短幾周內辦理好所有相關文件,再加上我是役男身分,能不能再出國都是個問題。當我覺得一切都很糟的時候, Claire老師指導我該準備甚麼文件, 和去移民署辦理緩徵。我照著他跟我說的方式做了,最後順利在學校報到時間內入學。

整個過程實在很驚險, 一個環節沒弄好就會延後入學的時間了。

還好有Claire老師的幫忙, 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些問題。謝謝Claire老師讓我能在註冊期間內順利出國!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學校資訊】藝術設計類學生的夢幻殿堂-倫敦藝術大學

【留學代辦心得】P.H. Wu Warwick Business School :在職期間同時準備留學申請,找到適合自己的留學代辦是最重要的事

【留學代辦心得】Venus Lee-Leeds, Southampton, Nottingham:留學規劃完整,服務周到,讓我在職間也拿到入學許可

【留學代辦心得】Ann AAU:學習最有興趣的Fashion Merchandising,看著她的轉變,Claire備感欣慰

【留學代辦心得】游x恬 Domus Academy:課程與業界合作,對未來職涯大大有幫助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