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的多倫多

大家好,我是林*盈,現在人在多倫多遊學,寫這篇心得是為了感謝Claire在我徬徨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此篇心得記錄下這份感謝的心情及我現在在多倫多快樂的生活。

當初決定出國時其實是因為我的托福考了5次都考不到入學標準,到處問了顧問之後決定請Claire幫助我。

在他的建議之下,我直接飛到加拿大參加托福的訓練,我想要在一個全英文的環境下,刺激我的學習能力,也把這次考試當作最後一次一樣全力衝刺。

在多倫多的生活,除了上課之外我也到處遊覽這座有趣的城市,多倫多的街道真的很乾淨,人民素養也很高,在那裏生活真的很舒服。

我也喜歡利用周末,到公園或咖啡廳坐著觀察人群,我想知道,同一個地球上大家的生活方式及對人生的態度。

學校的課程很有秩序地進行中,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托福接下來會考得如何,但是我確定:我喜歡這座城市。考完托福之後我會繼續在這裡待一陣子,思考一下接下來的路。

謝謝Claire在我灰心的時候,幫我想了許多辦法,看到她為了我的夢想這麼努力的樣子,我也要更拼命了!

 

感謝林*盈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多倫多遊學】加拿大最大的城市,擁有多元的文化,便利的交通位置-多倫多

【學校資料】優良的教學品質、多元的學生國籍分布,不用怕全是亞洲學生-ILAC語言學校

【多倫多遊學心得】張*宣 ILAC語言學校:ILAC課程選擇多、注重學生感受,多處細節都為學生設想

【溫哥華遊學心得】Polly He ILSC Vancouver:ILSC是非常國際化的學校,校區內規定只能說英文,大幅增加學生開口的機會

【聖地牙哥遊學心得】INTRAX (Stafford House San Diego Business English)學生心得分享:原來學英文可以這麼有趣!

【好萊塢遊學心得】Ashely ELS Hollywood:位在聞名全球的娛樂中心-好萊塢,帶給學生許多不同的遊學體驗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