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好,我是以一個家長的心情寫這份心得給大家參考。

為人父母無非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能夠順利成長,在人生的事業上有一個好的出路。

雖然不求要做到世界頂尖專業人員,但也希望將來面對環境惡劣的職場,能有分專業能力站得住腳。

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是學歷至上的時代,而是孩子的人格特質和應變能力決定他將來在社會上的地位。

我和先生希望我們的孩子是有能力可以自己解決問題的,於是討論很久後,決定把兒子送到美國念高中先適應環境,以利於將來好準備大學。

透過友人的介紹認識了魏顧問。

朋友的孩子也是給魏顧問代辦後順利進入義大利念設計研究所。

由於我和先生對於美國高中申請的流程和學校風評都不是很了解

經過和顧問諮詢,比較各州和學校不同之後,我決定讓孩子去位於德州的The Village School。因為學校校風良好,有專門處理國際學生事務的老師。學校對於學生們的作息和品行也有管理,所以這點比較讓我比較放心。我們家小孩剛開始去比較不活潑,剛開始很沒辦法融入同學的話題。

除了我自己多鼓勵他之外,魏顧問也不時關心他的狀況,跟他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兒子大概花了大概1年的時間熟悉環境和當地人相處的方式。現在他跟我通話都會說在美國念書比較自由,也不會覺得自己學不好就是腦袋不好。對於他漸漸在術科上找到自信這點,讓我很欣慰。

這讓我相信: 讓他去美國念書是正確的決定。謝謝魏顧問讓我這個做家長的很放心,也讓小孩在美國順利地念書。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美國留學】如何完成你的美國夢?前瞻為你打造美國高中/學士/碩士/轉學完整規劃

【學校資訊】培養科技人才的搖籃-The Village School 威利學校

【波士頓遊學代辦心得】方*樺:高中女生初次獨立出國,Claire推薦到波士頓大學城,體驗國外大學環境(Kaplan波士頓哈佛廣場分校)

【西雅圖遊學代辦心得】Elaine Chen@西雅圖遊學心得--華盛頓大學

【UC Irvice證書課程代辦心得】高*虹:UC Irvine證照課程,Claire根據學生狀況量身打造屬於學生的遊學規劃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