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的話:

 

Sean是一個很有規劃也很有趣的小男生,

從大三就知道要開始補托福,

讓Claire能在短短的時間內,

幫他申請上好幾所不錯的學校,

我也知道Sean現在一定是很努力的在學習。

 

其實自從Claire開始接觸學生之後,

手機就一直處於開機狀態,從不間斷,

那是因為Claire也曾經當過留學生,

深刻明白一個人在外求學,

很多事都不明白也只能靠自己,

而我現在能幫學生做的協調和安排,

有一半是想說,為客至上,家長委託我們也是求個安心,

另一半是因為Claire覺得,做人真的不用計較那麼多,

有時候幫助別人,其實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學生: Sean Lu

申請日期:2016  6 

申請學校:UC-Irvine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 

 

緣起

為甚麼會找Claire做為我的留學代辦?好的東西當然都會被口耳相傳啊!記得那時候我還在許昌街的補習班上英文課,隔壁座籃球校隊(他說的)又在跟我分享他的把妹心得,一開始我也沒有很想要理他,直到他跟說:"啊你不是快要畢業了?之前不是聽說你要去美國遊學?找到留學代辦了沒?每次問你都說還在找,是要找到甚麼時候?給我幾個學妹的Line我就幫你介紹最好的留學代辦"我才覺得,天啊!這傢伙終於說了點有建設性的東西,雖然我沒有把學妹的Line給他,但還是成功拗到Claire的電話號碼了。

 

發生事情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Claire

說實在,我從小運氣就沒有很好,作業簿會無緣無故不見,錯過公車可以說是再稀鬆平常不過的事情,就連去買個午餐也可以被籃球K到鼻子歪掉。奇怪的是,後來的大學4年都平安無事,頂多是偶爾睡遲,然後被老師抽點名,想說這次出國念書應該會順順利利的,誰知道一踏進美國境內就出事了。過海關的時候,我被告知行李內有違禁品,當下真的嚇傻了,後來警衛從行李箱抽出2包肉乾,我就知道一定是我媽媽做的好事,其實出發前行前說明的時候Claire 就有交代我不要帶肉製品,沒想到我媽還是帶了!哀~~~

經過一番語無倫次的解釋還是徒勞無功,不過至少他聽得懂我要打電話跟我的顧問求救,Claire一接到電話就知道我發生事情了,耐心地安撫又氣又急的我,然後她又花了一些時間跟警衛協調,我才能平安無事地離開機場。

從機場到學校的途中我才發現,事發當時台灣竟然是凌晨1點鐘,打擾到Claire,還好沒吵到他的那兩個小朋友休息!

心裡真的覺得很愧疚,但是在徬徨失措的當下,聽到Claire的聲音從電話的另一頭傳過來,對人生路不熟的我來說,無疑是一顆定心丸。Claire,真的很謝謝你的真心付出,來到美國之後聽了很多同學找代辦的心路歷程,我才意識到自己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Claire,留學代辦要做的好並不難,但要做得如此深入人心,說實在真的沒有幾個,因為我身邊的朋友大部分到美國後就聯絡不到他的代辦了,一遇到事情根本像個無頭蒼蠅依樣,有幾次還是透過我請Claire協助才解決好的,那時候我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明明不是Claire 的代辦生她還這麼有義氣的幫忙!

真的很感謝這麼有耐心的留學代辦,所以在此推薦這間評價超好又用心的留學代辦給大家!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學校資訊】UC Irvine專業證書課程,為自己的履歷加分再加分!

【UC Irvine證照課程代辦心得】高*虹:Claire根據學生狀況量身打造屬於學生的遊學規劃

【西雅圖遊學代辦心得】邱*安:Seattle UW IEP 華盛頓大學附設語言中心所開設的證書課程是近年來許多學生遊學的首要選擇!

【洛杉磯遊學心得】Ashely:ELS Hollywood分校,位在聞名全球的娛樂中心-好萊塢,帶給學生許多不同的遊學體驗

【留學代辦心得】條件式入學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能夠進入美國前50名校就讀,讓我很開心,家人也與有榮焉替我高興!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