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除了提供學生出發前的一切資源之外,

Claire也很關心學生出國後的生活喔!

看到林同學因為我的幫忙而有了不同的改變讓我覺得很開心。

有許多學生學習語言到一半時都會因為瓶頸放棄,

但是林同學是想辦法去正面突破,這精神值得學習。


我在東京的那些日子

去年夏天,我到日本東京上了3個月的日語課程,主要是想把自己放到一個「對的環境」中、全力衝刺我的日檢N2。為什麼一定要到日本考N2呢?因為我在台灣補習3年、考了2次JLPT都沒過,在補習班老師的建議下,我決定直接到日本試試看,我想在一個全日語的環境中,看看自己的進步!

我熟知自己是個需要環境來創造成績的人,所以利用大三的暑假,前往日本努力達成我的目標。到的語言學校之後,真的很開心自己可以跟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學用全日文相處,讓我除了上課衝刺N2測驗的內容,還可以學到許多生活上的日文,真的!有些生活日語跟當地的笑話都是在這3個月中學到的。

在日本的這3個月,自己很明顯感受到日語能力全方位提升了許多,現在看到電視或網路上有關東京的介紹,都好想再回到那個時光。今年7月我已經參加JLPT的測驗了,現在就等成績來驗證我的「對的環境」的理論摟~

之後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再找Claire幫忙處理我的日本留學大小事,有了這次安心又便利的服務之後,大四畢業的日本留學夢也可以放心交給前瞻留學來幫忙了!真的很謝謝前瞻留學的各位顧問的傾心相助。

 

感謝林*揚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東京遊學】精品、古蹟、著名景點一網打盡!東京我來了!

【大阪遊學心得】江*軒-MERIC日本語學校:MERIC為大阪市內創立較早的日本語學校,老師們對教學的熱情及負責的態度一定能幫助學生短期內明顯進步

【大阪遊學心得】許*恆 J國際學院:出國一趟,到不同的國家生活對於學生的自立能力能有相當大的幫助,除了語言之外也希望同學們能打開心看看不同的世界

【大阪遊學心得】許*蓉 J國際學院:J國際為日本關西地區知名的語言學校,學校能提供許多應用資源

【東京遊學心得】蔡*沛同學 ISI日本語學校:東京知名的語言學校,優良的師資、舒適的學習環境是對學生最大的保障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