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終於實現波士頓遊學的夢想了!

我和一個高中麻吉一直都有出國遊學夢,想要走在美式大大的街上,吃著所謂大胃王漢堡。

只是出國遊學要有一定的資金作後盾,我和麻吉只好在高中還有大一、大二拼命打工籌點資金,然後再拜託家裡給點資助,總之~我在這個暑假終於如願以償~到美國波士頓遊學啦!!!

 

我沒有花太多心思找代辦,就和麻吉走在南陽街找到了Claire,當時因為肚子很餓,而且Claire很詳細的比較了波士頓幾間語言學校不同之處,所以當下就決定請她辦了。

不過我們後來一致都認為我們真的是有找對代辦,因為後來到美國後跟同學聊天我們才知道並不是每個代辦都這麼關心學生的,到國外後還會時時關心我們,並在緊要關頭幫我們處理困難。

我和麻吉討論後決定去Kings位在Boston的Pine Manor College校區。

因為我麻吉將來研究所有升學的考量,所以她想先體驗一下在大學校內讀書的感覺~我也是想到美國校園內上課,所以也覺得這樣不錯。

 校園景色

Concordia_campus.d0a2fc1f73f1b86771ebe1b842e44daf.jpg

 

從學校走到地鐵站約15分鐘~~~

T stop.JPG

 

宿舍當初和麻吉一起申請的,所以當時就訂了兩人房~我們報的是Intensive English Course, 週一到週五上午上兩堂課,下午上一堂課。

然後報名special interest group, 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想要加強的部分。ㄉㄜ

我選過的課有: 溝通技巧、字彙、電影和電視。主題都滿清楚,上起課來也比General English有趣些。

下課後還可以參加校內舉辦的活動像是mini band concert或 看drama, 週末兩天就可以到處玩啦~~~~~

整個學習後下來最神奇的是經過這段時間的訓練,還有Claire出發前送我的多義模擬測驗練習後

我的多義居然進步了260分 真的太開心了

這個對我後來找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波士頓地鐵圖

boston1.jpg

 

Chinatown

boston.jpg

 

Kings English Language Boston

http://www.tlcc.com.tw/kings-english-language-boston.html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