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小孩的未來一直都是家長最擔心的,

這次能有緣幫上廖小姐的忙我自己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身為媽媽的我,在為客戶小孩規劃未來時也是視為自己小孩一般細心,

很高興廖小姐對於我們的好評及推薦。


姓名:x婷小姐

申請日期:2015暑假

心得分享:

我是魏顧問的學生家長。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分享我兒子去美國遊學後好的轉變。

我家兒子從小不愛念書,又擔心他學壞,所以想說送他去風氣好的私立學校,看會不會積極一點。

但他還是對學習不抱持興趣。在他高一升高二那年暑假,朋友介紹了前瞻留學中心給我,他說顧問做事情很細心,回答問題很有效率。

我兒子對建築方面很有興趣,我跟他說暑假去波士頓念英文可以去東岸各大都市旅遊,他才勉強被我說服報名語言課程。

剛到美國的前幾天,我會有點擔心他的適應問題,但他說語言中心有其他台灣人所以互相有照應。

其實我並沒有強求他一定英文一定要講得多好,至少可以讓他去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教育環境和學風。

很開心的是,他回來跟我說,在美國上課有趣很多,也比較會想讀書。他在那邊遇到的台灣朋友,也都要準備念當地的大學。

他也希望將來高中畢業可以過去念大學。聽到他這樣說,我覺得花這次錢送他出國遊學很值得了!

另外也感謝魏顧問對我兒子的關心,到那邊後遇到依些困難他都很有耐心和很熱心地一一幫忙解決,另外兒子回國後對於申請大學有什麼疑問他都不厭其煩的回答,

並且幫她規畫準備時間表,看到他現在這麼有方向的努力真的很替她開心!

也誠心地介紹這位非常有同理心並且專業的留學顧問給大家!

以下和大家分享兒子傳回來的照片~他跟我說是學校老師帶著他們去紐約玩時候拍的~

這張是去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的拍攝地點, 自然歷史博物館拍攝的~據兒子口述,恐龍是會移動的,很逼真~

 

P1030686.JPG

紐約的郵政總行外觀真是太美了,很有希臘神殿的風格~

P1030681.JPG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美國留學】如何完成你的美國夢?前瞻為你打造美國高中/學士/碩士/轉學完整規劃

【波士頓遊學】全美國際學生最多的三大城市,堪稱名校聚集地-波士頓

【學校資訊】鄰近波士頓公園和購物區,念書不怕無聊-Stafford House

【波士頓遊學心得】方*樺 Kaplan波士頓哈佛廣場分校:高中女生初次獨立出國,Claire推薦到波士頓大學城,體驗國外大學環境

【波士頓遊學心得】Betty Kings Boston:終於實現到波士頓遊學的夢想了!去一趟我的多益進步了260分!

【留學代辦心得】條件式入學(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學生心得分享:能夠進入美國前50名校就讀,讓我很開心,家人也與有榮焉替我高興!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