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台灣的英語教育著重於讀、寫作的能力,往往學生都會因為口說無法清楚表達而感到無力。

這時,到菲律賓進行斯巴達式英語訓練,每天多堂一對一課程讓學生可以在短期內看到自己的進步。

---------------------------------------------------------------------------------------------------------------------

從此我不再怕開口說英文

在台灣的時候,我自認英文還不錯,多益考了800多分,但是遇到外國人問路的時候,我居然講不出口,我明明知道怎麼走的啊!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挫折,我也深深的體會到台灣的英語教育完全"偏重某些技巧訓練",生活運用方面完全不行。

自從那個挫折帶給我的衝擊之後,我下定決心要把英文在好好練一遍,

這次我要加強我的「聽跟說」方面,讓我在下次遇到外國人或跟外國客戶洽談時會有更自信的表現。

於是我報名驅勢的英語課程,我專挑會話課程練習,也搭配其他全方位的課程,跟外師做大量的練習,每個禮拜都有機會可以開口練英文。

但是學了一陣子之後,我不滿足於我的進步速度,所以我找上Claire幫我規畫現在最多人選擇的「菲律賓遊學」,它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每天有大量的一對一課程。

上了一對一課程之後,發現自己習慣講的發音方式有些錯得離譜,在老師的耐心矯正之下,在能順利講出別人聽得懂的英文。

到菲律賓遊學之後,深深發現自己的不足,但也因為跟著老師的引導,進步了許多。

現在,我不怕開口說英文了,想要表達什麼都可以盡情地講、用共通語言- 英文跟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交朋友,真的開闊了我的世界觀。

現在我們就算各自回到自己的國家,我們還是保持聯絡。下禮拜,有韓國的同學要來找我,我要用英文當導遊,跟他介紹這美麗的福爾摩沙。

CIA (Cebu International Academy):http://www.tlcc.com.tw/cia.html

感謝王*晴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