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報名的學校是宿霧的EV Academy,在這麼多學校中,要做出個選擇真的是很困難,因為我看了很多學校介紹,發現課程設計、學校環境大同小異。但最後我選擇EV的原因是我想體驗一下渡假村風格的學校。EV的超高CP值服務,讓我在菲律賓的日子充實、快樂。

我選擇EV當成我一個放空之旅,所以每天的也不是排太緊,但是該學的我還是有認真上課。網路上也有許多去EV的前輩們寫的文章,當時我也是看了那些好評介紹才決定學校的。

傳說中EV的CP值很高,怎麼說呢?就是他的學費相對於提供的服務真的是比你想像中來的好超~多!真的很慶幸選了這間學校,在此也謝謝前瞻顧問的推薦,謝謝你們在聽完我的一堆訴求後給我這麼多學校的資料,並仔細跟我分析各校的特色,讓我最後選到一間符合我預期的學校!

在EV上課,每天都會有基本的4堂1對1,這是由菲律賓籍的老師授課,再來就是團體時間,每班大概3-4人,還是有發表自己想法的機會。我在團體客時認識很多韓國人,跟她們一聊才發現原來很多年前韓國就流行送孩子到菲律賓遊學,而且很多在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都是韓國人開的,這讓我大開眼界,也佩服他們眼光深遠。

EV的課程設計除了充實外也多了許多趣味,學校會開設一些活動讓我們參加,例如是跳島、跟鯨鯊一起玩…等。這豐富了我在菲律賓的生活,也讓我交了許多朋友。

EV Academy:http://www.tlcc.com.tw/ev.html

感謝蘇*君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