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我現在的英國男朋友。

最近,他馬上就要回國了,由於不想要遠距離戀愛,我決定到英國念碩士。

我大學念的是傳播媒體系,不過畢業之後就在百貨業服務,也沒有在接觸相關產業。

實在很苦惱要念甚麼科系和該怎麼準備資料。

問了家裡附近幾間代辦中心,顧問跟我說我大學成績70幾分,GPA不高,沒辦法申請我想要的學校。

心裡OS一番:早知道大學就不要那麼混

後來我阿姨幫我問到桃園的顧問,我跟他說我真的很想申請LeedsSouthampton,她說會幫我試試看,然後也多投一些其他學校。

我想想也有道理,如果首選沒錄取的話,至少還有其他選擇機會。

在申請期間我仍然沒有辭掉工作,一邊工作一邊和學校教授及主管聯繫。

聽起來好像很累,不過還好顧問團隊替我分擔許多冗長的手續。

我在2月分申請的,3月份就陸續拿到學校offer!

拿到offer那一刻,我馬上跟朋友去唱K慶祝阿~~~我還以為會唸到一些聽都沒聽過的學校耶~!真是太感謝ClaireSandra~~!!!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學校資訊】具有豐富教學資源的全方位英國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里兹大學

【學校資訊】英國著名的研究型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敦大學

【留學代辦心得】P.H. Wu: 我申請上了以商學院著名的華威克大學 Warwick Business School 商學院碩士

【留學代辦心得】倫敦藝術大學UAL-Jim的資質優異加上Claire的全力協助,成功上了藝術類名校

【留學+遊學代辦心得】倫敦遊學+留學(Kings London與倫敦研究所申請)-出國留學是人生中重要的決定,Claire也會將每位學生的未來規劃視為首要任務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